>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欧冠1/8决赛曼联VS奥林匹亚科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红魔抽中3队有望进4强 做好自己或成就夺冠神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笙途

  曼联终于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找回了属于自己的荣耀,在刚刚结束的欧冠十六强的比赛当中,曼联主场3—0击败了来访的希腊球队奥林匹亚科斯,在首回合0-2落后的不利境地下完成了胜利大逃亡。莫耶斯也暂时摆脱了下课的危机。而在战胜希腊冠军之后,四条战线仅剩欧冠还存有夺冠可能性的曼联将会晋级欧冠八强。延续自己本赛季的欧冠征程。

  同时,随着曼联逆转晋级欧冠八强之后,本赛季的欧冠八强显得格外的星光璀璨,八支在欧冠小组赛中拿下第一的球队都顺利晋级。无论是近几年风头正劲的多特蒙德还是本赛季异军突起的马德里竞技,抑或是传统豪门巴萨皇马拜仁,均取得了八强的名额。而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无论哪对对决,都堪称分量十足的强强对话。

  虽然曼联本赛季在国内赛事状态不佳,但在欧冠舞台上,曼联的表现还是值得信赖的。无论是小组赛中两次大胜勒沃库森,还是淘汰赛逆转奥林匹亚科斯,都显示出红魔十分丰厚的欧战底蕴。而欧冠接下来的八进四抽签将不会有种子球队的同联赛回避的规则。曼联有可能遇上任何一支晋级八强的球队。

  接下来的八强赛,只剩下欧冠一条路的“红魔”曼联最理想的状态是抽中淘汰马德里竞技、多特蒙德或是巴黎圣日耳曼。虽然这三支球队近年来显示出了不俗的状态,但其阵容厚度上不及曼联。而且,更重要的是,在欧冠淘汰赛的舞台上,欧冠经验将起到很重要的作用,如果八强抽中这三支球队,曼联将会有不错的机会晋级四强。

  而除去这三支球队,剩下的四支球队都是曼联所不愿意碰到的,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在瓜迪奥拉的带领下如日中天,而巴萨虽然略显下滑趋势,但其战术风格克制英式打法的曼联已经被数次证明。皇马的阵容厚度和强度远胜曼联,去年爵爷带队尚且不敌,何况远逊爵爷的莫耶斯。而穆里尼奥的切尔西已经渐入佳境,联赛完胜曼联已经看出两队目前的竞技状态不在同一水平上。

  当然,如果志在夺冠,就不能把希望全部寄托于抽签上面,更何况,经过一轮淘汰赛之后,能留下来的已无弱旅。所以,曼联最重要的做好自己。今晨的比赛告诉人们,曼联仍然是一支习惯于创造奇迹并且极其坚韧的球队,只要找到自己的节奏,曼联将会有可能复制蓝军切尔西两年前勇夺欧冠的神迹。

  (笙途)

关注搜狐世界杯微信,掌握国际足球动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0/n396895437.shtml report 3004 范佩西鲁尼滑跪激情庆祝-->曼联终于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找回了属于自己的荣耀,在刚刚结束的欧冠十六强的比赛当中,曼联主场3—0击败了来访的希腊球队奥林匹亚科斯,在首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