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萧华:将改善比赛收视体验 5年完成球衣广告推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哲别
联盟新总裁 


  北京时间3月20日,联盟新任总裁萧华在最近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能改善NBA比赛的转播以及接收方式,以让球迷们能更针对性、更简便地享受到比赛的乐趣,并表示将会在未来5年里逐渐推行球衣广告,这是大势所趋,不可避免的。

  萧华表示,现在NBA通过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销售比赛和球迷们消费的方式显得有些繁琐而笨重了,他想找到更简单的方法。“因为技术和其它方面的问题,现在我们的球迷观看比赛,都只能通过购买各种场次的比赛包,这并不是最佳的体验方式。”萧华表示,“我的希望是能达到这样的效果:当一个球迷看到一场伟大的比赛时,只要在线上喊出‘快来看啊詹姆斯在对骑士的第一节就砍下了25分’,并分享入口,然后你点击进去就可以直接看到直播——如果你是我们的认证用户的话。我希望我们能和转播方一起努力,做出改进。”

  随后,萧华谈到了此前已经有过多个流言的球衣广告问题,NBA总裁表示,这是一个不可避免的趋势,但考虑到球迷们的接受度,联盟会慢慢开始推行这一计划,以让球迷们有一个过渡的过程。

  “我认为这是不可避免的。现在电视上可用选择的节目太多了,所以人们很容易就跳过了广告,而球衣广告将为我们创造更多的机会,让联盟的市场合作伙伴们更接近我们的球员和球迷。”萧华说道,“这样的赞助形式也会让广告商和我们之间的关系能更深层次地融合,现在在美国也能看到很多欧洲冠军杯和英超的比赛了,相信我们的球迷也能渐渐接受这样的变化。最有可能的计划是,我们要在5年时间里完成这事。”

  NBA在本赛季突然开始推行短袖球衣,即使有很多球员都抱怨这种新式球衣让自己很不舒服,但联盟丝毫没有理会,而这一举措也被怀疑是在为推行球衣广告做准备——足球风格的球衣拥有更大的可用面积,能更好地在上面印广告。

  (哲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0/n396896032.shtml report 1697 联盟新总裁北京时间3月20日,联盟新任总裁萧华在最近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能改善NBA比赛的转播以及接收方式,以让球迷们能更针对性、更简便地享受到比赛的乐趣,并表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