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4亚冠|亚冠联赛| > 2014北京国安亚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球迷讽买裁判韩国专利 韩迷:PK中超一场没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第2页 :中国球迷点评

  中国球迷点评

  北京桥汉语言学校Monica淋则对京城三大球齐胜出兴奋不已,“作为京城的球迷真的很幸福,北京国安杀进了亚冠联赛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排在积分榜首位,完胜日本和韩国。北京金隅杀进了季后赛乃至全国CBA总决赛,首气男排也相继杀进了总决赛,让球迷们忙不过来了。感谢御林军们一直努力拼搏着,我们为御林军喝彩。期待北京三冠”。

  足球记者陈晓同学则以斗地主形象比喻此战,“四个厂长斗地主。冰泉厂长手握一大猫四个二,有惊无险的赢了。酒厂厂长一手烂牌,俩二俩枪一不小心偷了个平。有线局长仨二俩枪一小猫,也侥幸赢了次。剩下个电厂厂长,攥着俩猫四个二,结果让人给耍了。”

  亚洲娱乐传媒签约歌手孟涛,则提及了京骂的话题,“国安赢了比赛,输了素质!看台上的骂声(傻x ,x 你妈)贯穿了整场比赛,即便我们踢了人家8:0又怎样呢?这就是一场普通的比赛,况且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哪去了?我们是首都球队,这里是中国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你们这么做不是在抽’北京’的脸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0/n396906451.shtml report 3267 名家点评乌塔卡目送皮球入网北京时间3月19日,2014亚冠第三轮较量里,北京国安以2-1击败中央海岸水手,贵州人和则以1-1战平蔚山现代,中超BIG4在本轮里取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