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安东尼|斯塔德迈尔|尼克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问禅师:如何重组尼克斯教练组 要不要留甜瓜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记者 许蓓

  北京时间前日晚间,纽约尼克斯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菲尔·杰克逊为尼克斯总裁,“禅师”与尼克斯的合约为5年价值6000万美元“这就像是让爱因斯坦来为你做数学作业一样。”尼克斯球队老板多兰在谈到力邀杰克逊加盟时如此说道,他还表示会让“禅师”在球队中拥有绝对权力。

  菲尔·杰克逊可能是地球上最好的篮球教练,他拥有11枚总冠军戒指,赢过43场季后赛,比尼克斯总共打过的季后赛场次(39场)都多,1970年和1973年,他还作为球员帮助尼克斯两次赢得总冠军。但是,有很多人质疑“禅师”能不能成为最好的经理人,并为尼克斯带来阔别40多年的总冠军。

  禅问一:如何重组教练组?

  尼克斯一开始希望杰克逊能到纽约担任主帅,但对于68岁的“禅师”来说,东奔西跑的生活是他接受过5次手术的身体所无法承受的。不过作为总裁打造一支争冠球队,“禅师”对球员的影响力肯定不像过去那么直接,那么他要怎样把自己招牌的战术体系和风格融入球队?一名与他观念一致的主教练是最好的“工具”。

  虽然尼克斯主帅迈克·伍德森最近率队取得了不错的战绩,但“禅师”需要一个比自己“江湖地位”略低,更年轻也更信服自己的主教练。史蒂夫·科尔是外界议论最多的人选之一—科尔是当年公牛王朝的一员,据报道,“禅师”曾在去年夏天建议活塞老板戈尔斯选择科尔担任活塞主帅,但活塞最终选择了奇克斯。科尔也曾透露,自己与杰克逊保持着密切的联系。

  禅问二:要不要留住“甜瓜”?

  在就职新闻发布会上,杰克逊针对外界最关心的关于卡梅隆·安东尼的问题明确表态:“我可以坦白地说,卡梅隆是球队未来计划的一部分。我希望我们能团结在一起帮助他达到更高的水平。”

  “甜瓜”安东尼已经表示过自己会在今年夏天跳出合同,试水自由球员市场,如果他选择留在尼克斯,那么他可以多签一年的合同并多拿到3300万美元,在“禅师”加盟尼克斯后,“甜瓜”也表示他会先坐下来与“禅师”谈一谈,先了解球队的未来计划再做决定。而“禅师”则希望“甜瓜”能融入自己的三角进攻体系。

  禅问三:能否与多兰好好相处?

  来到纽约,“禅师”同样要处理复杂的高层关系,虽然尼克斯老板多兰表示会给予他最大的权力,但老板始终是老板,多兰真有他自己标榜的那么谦逊吗?要知道,现年58岁的多兰是全联盟出了名的臭脾气,他希望“禅师”能把尼克斯从40多年的深渊中拉出来,但仅靠现在这个阵容就想一步登天显然是不可能的事。

  如果“禅师”不能尽快改变尼克斯目前的处境,多兰会不会仍对他保持充分的耐心和信任?美国大部分篮球专家对此持保留意见,一些与多兰“积怨多年”的老记者甚至表示,他们认为“禅师”最终会与多兰闹僵。
sports.sohu.com fals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4-03/20/content_2572395.htm report 1657 本报记者许蓓北京时间前日晚间,纽约尼克斯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菲尔·杰克逊为尼克斯总裁,“禅师”与尼克斯的合约为5年价值6000万美元“这就像是让爱因斯坦来为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