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全国女排联赛 > 王宝泉与天津女排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津女排集体出征嘉善 王宝泉:轻装上阵不放弃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孟凡强)没有太多调整的时间,天津女排一行今天一早就要启程赶奔嘉善,备战将于本周六进行的与浙江队的联赛总决赛次回合较量。面对背水一战的不利形势,主帅王宝泉直言,全队会轻装上阵,卸下首战失利的包袱,哪怕有一丝机会也决不放弃。

  昨天上午,天津队集体观看了决赛首回合录像,大家一起认真复盘寻找问题,研究解决方案,下午,则是进行了力量练习。晚上,教练组给全队放了假,让大家收拾行李,另外也可以与家人朋友小聚一下以缓解压力。“尽管目前争冠形势很不利,但也不是世界末日,这个赛季我们的目标是保三争一,现在已经提前完成任务,所以本身打决赛我们就没什么压力,就是奋力一搏,”王宝泉对记者说:“上午开会时,每个队员都谈了谈第一场决赛的感受,找了找自己的不足,目前队内的氛围还是不错的,没有因为输了一场球而过于悲观。”

  展望此次客场之旅,王宝泉认为只要打出天津队自身特点就还有机会,“从第一场决赛技术统计看,我们除陈丽怡外其他攻手的效率都不够理想,其中有两人扣死率还不到30%,这样当然很难取胜。不过即便如此,我们还曾经很有希望赢下来,所以说只要在客场打出我们的真实水平和特点,我相信还是有机会的。”

  王宝泉最后透露,天津队今日将延续首回合决赛的12人阵容出征嘉善,另外袁灵犀、郝曦宇和刘仁德三位陪打教练也全员随队南下。

sports.sohu.com true 天津网-天津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0/n396920472.shtml report 595 本报讯(记者孟凡强)没有太多调整的时间,天津女排一行今天一早就要启程赶奔嘉善,备战将于本周六进行的与浙江队的联赛总决赛次回合较量。面对背水一战的不利形势,主帅王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