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罗巴回斯坦福桥成对手 穆里尼奥:踢完谈感情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对于切尔西球迷来说,德罗巴回家是昨天这场欧冠1/8决赛次回合较量的焦点,所有蓝军球员都成了配角。穆里尼奥赛前说,德罗巴会受到他这辈子最难忘的欢迎,当掌声响起的时候,“魔兽”深刻感受到了这一点。

  这是德罗巴离开切尔西后首次作为客队球员回斯坦福桥比赛,但现场球迷的反应,分明是在欢迎一个暂别后归来的自己人。看台上,到处是欢迎德罗巴的标语,“国王归来”“传奇回归,德罗巴回来了,欢迎回家!”赛前,切尔西俱乐部举办了一个小仪式,德罗巴向全场观众致意,并带着儿子一起领取了一只纪念银靴。在切尔西的八年里,德罗巴出场342次,打进157球,他上一次为蓝军破门,是2012年欧冠决赛在安联攻破拜仁慕尼黑大门。

  穆里尼奥曾说,德罗巴是90分钟的敌人,永远的朋友。在比赛过程中,切尔西昔日队友们严防死守,没给他任何机会。德罗巴本场有过一次倒钩射门、一个任意球打飞。终场哨响后,切赫和德罗巴聊天时还比划着魔兽最后那次射门,似乎也在为老朋友射偏略感遗憾。切尔西晋级、德罗巴进球,这也许是不少蓝军球迷梦想的剧情,但穆里尼奥肯定不同意放魔兽一个:等踢完了再谈感情,这90分钟,他是敌人!

  凭借着埃托奥和卡希尔的进球,切尔西2∶0拿下加拉塔萨雷晋级,但穆里尼奥赛后说得最多的还是德罗巴。“我认为命运将会把他带回切尔西,俱乐部和德罗巴都有这个意愿,早晚有一天,他会回来,无论是作为球员、教练、俱乐部大使或者董事,这早晚会成真的。明年?四年后或者十年后,我不知道,但早晚会的。”穆帅这样强调。本报记者 申炜

sports.sohu.com true 天津网-城市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0/n396921804.shtml report 995 对于切尔西球迷来说,德罗巴回家是昨天这场欧冠1/8决赛次回合较量的焦点,所有蓝军球员都成了配角。穆里尼奥赛前说,德罗巴会受到他这辈子最难忘的欢迎,当掌声响起的时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