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4亚冠|亚冠联赛| > 2014北京国安亚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积分:中超仅逊K联赛 日本球队第4泰超最惨

来源: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 曹鑫宇

  昨晚的亚冠联赛小组赛,坐镇主场的北京国安凭借邵佳一和乌塔卡的两粒进球,2:1战胜澳大利亚中央海岸水手,在亚冠小组赛两连平后终于收获一场胜利。而凭借这个宝贵的三分,国安更是一跃升至F组头名,出线形势一片大好。

  国安主场获首胜

  昨晚赛前,国安除了“亚冠头两轮不胜、中超球队必备淘汰”的魔咒之外,还要面临严重的减员难题。杨智与周挺停赛,朗征、格隆有伤,状态出色的中场核心巴塔拉则因为没赶上报名而无缘亚冠。不夸张的说,国安此役损失了半数主力,这种情况下,上轮中超联赛在大连意外受伤的张辛昕不得不带伤出场,以解燃眉之急。

  好在水手一旦上岸便无法掀起轩然大波,坐镇主场的国安开场就展开猛攻,老将邵佳一在中前场的发挥尤为出色,补时阶段,他用一个进球升华了自己的表演。当时,马季奇在前场右路抢断后直传,邵佳一带球内切在禁区线前突然发力攻门,皮球势大力沉直飞球门下角。

  下半场领先后的国安打得更为放松,第63分钟,张辛昕后场定位球长传,邵佳一头球摆渡后张呈栋快传对手防线身后,乌塔卡趁机前插,得球后晃过对方出击的门将打空门得手。两球领先后,国安再现前两轮的松懈,防守端也出现漏洞。第84分钟,中央海岸水手角球发出后引来国安禁区内一片混乱,皮球撞到了张呈栋的手臂上。在边裁的支持下,主裁果断判罚点球,菲茨杰拉德操刀命中。而2:1的比分也保持到终场。

  中超力压J联赛

  本场比赛,国安虽然在场面上优势并非绝对明显,但好在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要强于对手。赛后统计显示,国安本场的控球率以53.8%高过对手,双方射门次数均为12次,但国安射正次数却达到7次,高于对手的4次。

  由于F组另一场比赛,广岛三箭主场2:1战胜首尔FC,这样,小组赛3战过后,国安1胜2平积5分,跃居小组头名,首尔和广岛同积4分,中央海岸水手积3分垫底。

  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国安没有再拿到红牌,对前两轮收获两张红牌的“御林军”来说,也算一大改进。不过,昨天比赛上半时结束前,边卫赵和靖在防守时铲倒了对手,结果中央海岸水手队长哈钦森十分不满,与赵和靖顶了起来,张呈栋马上冲过来给队友出头,双方球员险些引发混战。最终,裁判给了哈钦森和张呈栋一人一张黄牌。由于张呈栋在上轮面对首尔FC的比赛中已身背一张黄牌,累计两黄的他也将错过下轮国安客场同中央海岸水手的比赛。

  本轮亚冠联赛,中超球队2胜2平保持不败,恒大、鲁能和国安在各自小组均升至头名。至此,亚冠小组赛第一循环战罢,韩国K联赛球队积20分表现最好,中超联赛球队积18分位居其次,澳超联赛球队积13分,日本J联赛球队只拿到12分,最惨的还是泰超联赛的球队,他们只有1分入账。

sports.sohu.com false 大连晚报 https://szb.dlxww.com/dlwb/html/2014-03/20/content_982294.htm?div=-1 report 2962 本报记者曹鑫宇昨晚的亚冠联赛小组赛,坐镇主场的北京国安凭借邵佳一和乌塔卡的两粒进球,2:1战胜澳大利亚中央海岸水手,在亚冠小组赛两连平后终于收获一场胜利。而凭借
(责任编辑:严国平)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