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杜兰特欲复仇骑士 魔兽缺阵火箭盼再擒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雷霆(49-18)VS骑士(26-42)(07:00)

  已经找回赢球感觉的雷霆明日将客场挑战骑士队,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次交手,在2月27日首次交锋中,雷霆以104-114不敌骑士。而最近7次做客克利夫兰,雷霆队仅取得1胜6负的战绩。

  自从摆脱伤病困扰之后,威斯布鲁克在过去11场比赛出场时间都没有超过31分钟,为了安全起见,球队更是安排威少在近日背靠背的比赛中轮休,因此明日对阵骑士,威少很有可能休战。如果威少休息,那么杰克逊将会获得首发机会,在本赛季威少休战期间,杰克逊场均可以贡献14.3分,他帮助雷霆在31场比赛中赢下了22场比赛。

  对于雷霆来说,杜兰特的发挥至关重要,在本赛季缺少威少的27场比赛中,杜兰特场均贡献了35分,这比赛季场均得分高出3.2分。杜兰特已经连续32场比赛砍下25+,这是自从乔丹1986-87赛季连续40场得分25+后的最长连续表现。

  “我只是在场上努力打球,帮助球队争取更多的胜利,”杜兰特说道,“如果一切条件可以,那么这就更棒了。”在2月27日与骑士队的交锋中,杜兰特砍下28分、10个篮板和9次助攻,但他却无法阻止球队104-114输给骑士,明天做客出战的雷霆队要争取复仇。

  欧文的缺阵给骑士带来不小的影响,不过在上一场对阵热火的比赛,骑士众将士仍有着不错的表现,他们争取借助主场优势再度掀翻雷霆。“球员们都打得非常努力,他们表现出了应有的竞争性。”骑士队主教练布朗表示。过去13场比赛骑士仅取得4胜9负的战绩,他们已经落后给东部第8的老鹰队6场球,进军季后赛的前景非常不乐观。

  森林狼(34-32)VS火箭(45-22)(08:00)

  刚在主场找回赢球感觉的火箭,明日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明尼苏达森林狼,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第三次交手,在之前的两次交锋中,火箭以大比分2-0领先森林狼,目前火箭已经连续三次击败森林狼,上一次森林狼队客场击败火箭队还是2012年2月18日。

  上一场对阵爵士,尽管缺少了霍华德,但他们仍轻松拿到了胜利,目前火箭以45胜22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四位,落后快船2长球。目前,霍华德仍在每日观察名单上,霍华德表示,他将不会出战同森林狼的比赛,但他希望可以在3月23日客场同骑士的比赛中复出。

  “我的脚踝出现了囊肿,已经进行了一些治疗,”霍华德说道,“他们抽取了一些积液,我的脚踝本身没有什么问题,但是囊肿引发了一些问题,引起了大量的疼痛,最近两周半我一直都感觉很疼。”

  本赛季,霍华德场均能贡献18.6分和12.4个篮板,不过过去两周霍华德在7场比赛中表现有所下降,受到伤病影响的他场均数据降到了15.5分和11个篮板。霍华德无法出战,阿西克将继续担任首发中锋,之前打爵士他出任首发表现不错,送出了12分和11个篮板的两双成绩单。虽然霍华德无法出战,但火箭内线面对的压力可能不会太大,因为森林狼主力中锋佩科维奇因为脚踝伤势出战成疑。

  森林狼刚刚在客场经过加时赛击败了小牛,乐福投中了制胜一球,控卫卢比奥更是送出22分、15次助攻和10个篮板的漂亮三双,赛后森林狼队主帅里克-阿德尔曼表示,卢比奥“整场比赛都打得非常棒”。

  目前森林狼以34胜32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10位,与排名西部第八位的小牛仍有5场半的差距。佩科维奇的受伤缺阵削弱了森林狼内线的攻击实力,因此他们需要其他球员在内线给乐福更多的帮助。乐福在对阵小牛队时砍下了35分和8个篮板,他要保持进攻强势来带动球队。

  奇才VS开拓者(10:00)

  雄鹿VS勇士(10:30)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0/n396926022.shtml report 2221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雷霆(49-18)VS骑士(26-42)(07:00)已经找回赢球感觉的雷霆明日将客场挑战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