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沈阳中泽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探访沈阳中泽队主场 容纳6万观众硬件设备一流

来源:搜狐体育

  距离新赛季沈阳中泽足球队首个主场的比赛还剩下不到20天的时间了。 19日,本报记者率先进入到了沈阳中泽足球队新赛季的主场——沈阳奥体中心进行探访。

  奥体中心场地内的小草已经渐渐绿了起来,场边拥有和中超标准一样的先进的LED屏也已经进入到了调试阶段,可以说主场的准备工作一切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偌大的足球场也静待主人的到来,相信届时沈阳中泽足球队一定会为广大球迷奉献一场又一场精彩绝伦的足球盛宴。

  奥体成中甲最大赛场之一

  沈阳奥体中心曾经承办了北京奥运会足球比赛以及第十二届全运会的比赛,整个体育场可容纳6万人观看比赛,可以说场馆的软硬件条件早已经得到了各界的认可。

  新赛季,奥体中心也将成为沈阳中泽足球队的主场,而这个主场也是中甲赛场上最大的主场之一。沈阳中泽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黄祖刚也坦言,老板非常有魄力,“其实我们最终决定选择沈阳奥体中心作为主场也是进行了全盘的考虑,当时也一度倾向于沈阳铁西体育场,毕竟那个赛场也不差什么。但是老板最终拍板定在了沈阳奥体中心,虽然价钱稍微高了一点,但这就像投资一样,还是放在大都市影响力大,奥体也是很有影响力的。俱乐部有长远的规划,如果我们冲超了,那主场也就不必再折腾了,这个标准足以胜任中超联赛。”

  其实放眼整个中甲比赛场地,沈阳奥体中心都能名列前茅,无论是场地的大小,还是配套的设施都堪称顶级,相信沈阳中泽足球队的将士们在这个场地比赛也将更有自豪感、责任感和归属感。

  夜场比赛不再是问题

  上个赛季由于球场灯光的问题,球队的主场并没有夜场的比赛。

  新赛季,沈阳中泽足球队将赛场定在了沈阳奥体中心,这样的问题也得到了解决。“其实进入到六七月份,天气也将变得越来越热,球员在高温下也踢不出来好的状态,比赛质量也将随之下降。此外球场边观看比赛的球迷也很遭罪,顶着大太阳看球助威的气势也将大大削弱。增加夜场比赛虽然对于俱乐部来说多了灯光钱,但我们也还是要去做,毕竟我们要充分考虑球迷和球队的感受。”黄祖刚这样告诉记者。

  其实对于职业球员来说,踢夜场完全没有问题。晚上踢比赛也会让队员更加兴奋。

  而对于球迷们来说,晚上看比赛也不会耽误白天的各种安排,还避免了高温的困扰,简直就是一举两得的事。这样安排之后,相信也会有更多球迷在夏日炎热的夜晚走进沈阳奥体中心观看球队的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0/n396930307.shtml report 1268 距离新赛季沈阳中泽足球队首个主场的比赛还剩下不到20天的时间了。19日,本报记者率先进入到了沈阳中泽足球队新赛季的主场——沈阳奥体中心进行探访。奥体中心场地内的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