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4亚冠|亚冠联赛| > 2014诸强亚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足协为全北误判上诉 直言中韩PK判罚必须慎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韩媒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韩国三大体育报纸之一《日刊体育》撰文《K联赛对亚足联吹罚全北恒大之战的错判表示担忧》。文章表示,正是当值主裁判出现的致命误判使得K联赛首次公开担忧。此外,韩国方面将收集相关比赛录像以及书面的证据材料提交亚足联,使其在今后的比赛中严格执法,以避免类似的悲剧再次发生。

  据悉,在昨晚进行的亚冠联赛小组赛第3轮的比赛中,全北客场1-3不敌恒大,从而将小组榜首的位置拱手相让。不过失利的全北并不服气,因为在韩国人看来郑仁焕在第58分钟的进球完全是好球,而这粒进球却被吹罚因冲撞门将无效。仅仅3分钟后,廖力生为恒大打进了锁定胜局的进球,为此全北上下认为正是这个误判改变了比赛的最终结果。

  文章首先介绍了“误判”前的比赛走势,“在刚刚结束的亚冠联赛的关键战中,全北1-3不敌恒大,当全北在1-2落后时,郑仁焕在第58分钟打进关键的扳平一球,不过这粒进球却被误判为犯规。从慢动作来看,郑仁焕并无冲撞及其它犯规动作,实属典型的误判。而这个误判却极大的打击了球员们的信心,最终全北以1-3败走广州。”

  对于“误判”所产生的影响,韩国媒体自然不会放过,文章表示,“韩国K联盟与中超顶级球队之间的重量级较量势必会引起球迷的高度关注,希望今后亚足联的执法裁判在这样的焦点之赛中集中力再增强一些,任何判罚都必须慎之又慎。”

  在韩国媒体看来,尽管最终的比分不能被改写,但是还是希望通过必要的手段得到亚足联的重视。文章表示,“韩国足协和韩国K联盟将把郑仁焕进球时的比赛录像以及相关的书面说明送往亚足联,此举也是希望引起亚足联的高度关注,杜绝类似误判事件再度发生。”

  在文章的最后,韩国媒体还不忘提醒亚足联今后要更加重视裁判问题,“希望对于比赛中出现的误判问题应该再加以解析,使它成为今后裁判执法工作的反面教员。最后呼吁亚足联应该高度关注亚冠联赛裁判问题,因为该项赛事是亚洲足坛最高级别的重要赛事,避免人为出现各种误判……”(晴天恨海)

相关链接:主裁疑误判吹掉全北扳平球 国足灾星这回救恒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0/n396946589.shtml report 1829 韩媒截屏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20日,韩国三大体育报纸之一《日刊体育》撰文《K联赛对亚足联吹罚全北恒大之战的错判表示担忧》。文章表示,正是当值主裁判出现的致命误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