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征战NBA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魔兽豪言季后不惧任何对手 书豪:每天都看排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哲别
林书豪和霍华德 

 北京时间3月21日,常规赛越来越接近尾声,火箭队内的气氛也开始变得凝重起来,哈登在接受CSN休斯敦站的采访时表示,自己现在已经开始关注球队的排名情况,并希望在后面的比赛中赢下更多的比赛以拿到更好的排位。林书豪也透露,他根本忍不住不去看排名。

  “以前我根本不会在意球队排在第几第几,不过最近我开始关注了。”哈登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发现西部球队的排名都非常接近,而每支球队都在拼命努力争取到一个更好的排位。我们和前面的马刺、快船也只差了几个胜场,之间的竞争肯定会十分白热化。”

  最近开始渐渐从背部伤势中恢复,屡有不俗表现的林书豪也和哈登一样开始关心起火箭的排名情况,他的投入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我几乎每天都告诉自己不要再去看我们的排名情况了,但就是忍不住每天都去看。我根本控制不住自己,现在我可能比球队的任何一个人都更清楚我们还剩下几场常规赛要打。”林书豪笑着说道,“球队上下每个人都对季后赛有一种莫名的兴奋感,因为季后赛是每个赛季里最棒的一段征程。虽然现在我们还不能确定谁将成为我们的对手,但大家都很清楚,季后赛的激烈程度至少要提高一个级别。”

  本赛季至今休斯敦球队的战绩为45胜22负,排在西部第四,分别落后前面的快船、雷霆和马刺2、4、6个胜场。要想一鼓作气登顶西部不太可能,但要超越只领先两个身位的快船或许难度不大,此前他们和洛杉矶球队就多次交换排名。

  脚踝受伤的霍华德缺席了火箭上一场对阵爵士的比赛,下一场打森林狼他还将继续作壁上观,不过一向是乐天派的魔兽对火箭的季后赛前景信心十足。“我们时刻都不忘球队的大目标(总冠军),现在我们就是要打好每一场比赛,争取拿到更好排名的同时也把状态调整到最佳。”霍华德说道,“我们每个人都做得很好,保持了极高的专注度,所以季后赛的对手是谁并不重要,只要我们能打出自己最好的水平,我们就是无懈可击的。”

  最近的一次训练课上,火箭名宿奥拉朱旺又来到了丰田中心指点他的后辈们,霍华德已经很熟悉和“大梦”一起训练的感觉,当记者问到他是否还是很激动时,火箭中锋开起了玩笑:“才不呢,我每天都能见到他,在球馆里一抬头就能看见(奥拉朱旺的退役球衣),经过球场门口时又能看见(奥拉朱旺的雕像)。”

  (哲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0/n396952667.shtml report 1669 林书豪和霍华德北京时间3月21日,常规赛越来越接近尾声,火箭队内的气氛也开始变得凝重起来,哈登在接受CSN休斯敦站的采访时表示,自己现在已经开始关注球队的排名情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