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多特官方宣布国脚边卫伤停四周 无缘欧冠八强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华魂
多特蒙德官网截屏
多特蒙德官网截屏

  北京时间3月21日凌晨,德国当地时间20日,多特蒙德在其官网宣布,由于施梅尔策在欧冠1/8决赛次回合对阵泽尼特的比赛中中途受伤离场,经赛后检查确认为腹股沟撕裂,将伤停四周的时间。因此,施梅尔策将缺席多特蒙德欧冠的1/4决赛以及联赛对阵沙尔克04拜仁等关键战役。

  据多特蒙德的队医马库斯-布劳恩-施梅尔泽介绍,施梅尔策是在对阵泽尼特的欧冠1/8决赛次回合的比赛下半时与对方的胡尔克拼抢中受伤。经过赛后的检查确认为腹股沟肌肉撕裂,将缺席四周的时间。

  未来4周对于原本就伤病满营的多特蒙德来说相当关键,联赛积分榜上排名第4的勒沃库森与多特蒙德只有4分的差距,沙尔克04与大黄蜂之间更是只有1分之差。而之后,多特蒙德将分别于沙尔克04、拜仁、沃尔夫斯堡、美因茨、勒沃库森这几支排名联赛前6位的球队交手,这将直接决定多特蒙德本赛季在联赛的最终成绩。此外,未来的四周,多特蒙德还将出战欧冠的1/4决赛两回合的较量,施梅尔策也都将无法出战。

  施梅尔策的受伤对于原本就伤兵满营的大黄蜂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算上施梅尔策目前多特蒙德有多达6名主力球员伤停。其中包括了罗伊斯肌肉拉伤,京多安腰部神经性炎症,队长库巴十字韧带撕裂赛季报销,本德耻骨发炎,苏博蒂奇赛季报销。

  (华魂)

关注搜狐世界杯微信,掌握国际足球动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1/n396959454.shtml report 2325 多特蒙德官网截屏北京时间3月21日凌晨,德国当地时间20日,多特蒙德在其官网宣布,由于施梅尔策在欧冠1/8决赛次回合对阵泽尼特的比赛中中途受伤离场,经赛后检查确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