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3轮 > 江苏舜天VS哈尔滨毅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主场迎中超升班马 高洪波强调千万不能轻敌

来源:现代快报

  本周六晚7:35,江苏舜天队将在主场迎战升班马哈尔滨毅腾,这是舜天获得新赛季首胜的绝佳机会。为了满足读者的需求,现代快报将送出15张本场比赛的门票,只需要关注“现代快报官方微信”,答对问题,你就有机会成为幸运儿。

  舜天迎战升班马

  高洪波强调千万别轻敌

  新赛季首战,舜天战平贵州人和,取得1分,由于第二轮与鲁能的比赛延期,舜天已经半个月没有打比赛了。

  周六晚,舜天将主场对阵哈尔滨毅腾,后者是今年刚刚升入中超的,前面两场联赛,哈尔滨毅腾全部输了,不过他们对阵的是中超两支最强的球队山东鲁能和广州恒大,从场面来看,哈尔滨毅腾并非完全没有机会。在这样的背景下,舜天主帅高洪波一再提醒球员——千万不可轻敌,“哈尔滨队敢打敢拼,是一支整体上不错的球队,我们不能小视他们,我也讲了,今年的中超,除了恒大、鲁能,可能其他球队之间的差距都是比较小的,关键要看临场发挥。”高洪波说。

  目前,舜天的任航有伤在身,周末比赛能否进入大名单依然是个未知数。今天傍晚,江苏舜天将在奥体进行赛前的最后一练,球队上下也憋足了劲,要争取拿到新赛季的首场胜利。

  15张球票等你来拿

  官方微信下午公布中奖者

  本场比赛,实力占优又是主场作战的舜天,优势比较大,不仅仅是球队,球迷也迫不及待地想看到舜天新赛季的首场胜利了。

  事实上,《现代快报》的不少读者也是舜天队的球迷,他们有的浏览《现代快报》来获取一些有关舜天队的新闻,也有的通过“现代快报官方微信”来了解舜天队的相关动态。

  为了满足小伙伴们的要求,这一次,现代快报争取到了15张舜天队与毅腾队的比赛门票,只要你关注“现代快报官方微信”,答对一道问题,就有机会得到比赛门票。

  这个问题非常简单,只要你是真正的舜天球迷,那么一定会知道答案。问题是:你知道本赛季加盟舜天的超级前锋德扬上赛季效力于哪支球队吗?我们将从回答正确的读者中,抽取15位幸运读者,每人获得一张门票,活动截止时间为今天下午4点。

  请以下列方式回复现代快报官方微信:#舜天#+姓名+电话+答案。请参与抢票的朋友注意,今天下午“现代快报官方微信”会公布中奖名单和具体的领票方式。现代快报记者 吕远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1/n396959963.shtml report 1079 本周六晚7:35,江苏舜天队将在主场迎战升班马哈尔滨毅腾,这是舜天获得新赛季首胜的绝佳机会。为了满足读者的需求,现代快报将送出15张本场比赛的门票,只需要关注“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