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安东尼|斯塔德迈尔|尼克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禅师现场微笑盛赞安东尼 新黄金师徒搭档已启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哲别
"禅师"菲尔-杰克逊

  北京时间3月21日,7连败后,尼克斯打出了一波强势的7连胜,虽然和东部第八的老鹰之间的差距因为对方同样保持连胜而并没有缩小,但至少他们也让上任后首次亲临麦迪逊广场花园观战的杰克逊看到了这支球队的上进心。而可能更让尼克斯的球迷高兴的是,杰克逊对安东尼在战胜步行者的比赛中的表现非常满意,这或许已经为他们两人在尼克斯共同开创未来大场面开了一个好头。

  主场对阵步行者的比赛,安东尼上场时间是全队最高的,打了43分钟的甜瓜全场23投12中,罚球12罚10中砍下34分,并为队友们送出了5次助攻,率队惊险拿下7连胜。“他棒极了,不是吗?”在离开麦迪逊球场之前,禅师杰克逊满脸笑意地评价自己球队的当家核心。

  不是新闻发布会上的客套话,不是面对记者时的泛泛之谈,杰克逊真真切切地坐到了尼克斯的场边,看完了一场安东尼的比赛,由衷地发出赞叹。这意味着,这名历史级名帅已经绝对肯定了安东尼的实力。

  此战过后28胜40负的尼克斯依然与刚刚5连胜的老鹰差了4个胜场,但是这支球队和7连败期间的他们已经完全不同——不再有队友之间的相互指责,球员和教练之间也完全没有问题,全队一心只想追上老鹰,重返季后赛。本场比赛过后曾经传出一个小插曲,即安东尼曾在暂停期间和主教练伍德森发生争执,但甜瓜随后就进行了澄清,表示当时他们只是在讨论一些事情,情急之下可能说话会有些口不择言,但自己和教练之间绝对没有任何问题。

  杰克逊也希望看到球队重新振作起来,表示期待看到他们重返季后赛。“还有足够的比赛,谁也不能预测接下来的几个星期会发生什么。”禅师说道,“季后赛非常重要,而我们已经没有今年的首轮选秀权了,所以在季后赛占据一席之地十分有必要,努力冲吧小伙子们!”

  “我们仿佛听到了整个城市的欢呼声,而不只是球馆里面的球迷的声音,这对球队是一个极大的鼓舞。”安东尼也说道,“我们当然会继续保持前进的势头,不会让任何事情阻止球队的脚步。”

  (哲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1/n396960230.shtml report 1459 "禅师"菲尔-杰克逊北京时间3月21日,7连败后,尼克斯打出了一波强势的7连胜,虽然和东部第八的老鹰之间的差距因为对方同样保持连胜而并没有缩小,但至少他们也让上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