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雷阿伦盼球衣在绿军退役 遭嘘声仍称波士顿是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雷阿伦

  北京时间3月21日《波士顿先驱报》消息:重回波士顿打球,雷-阿伦仍听到了嘘声,但他对此并不在意,并明确表示自己对凯尔特人仍然有爱。他同时表示,希望自己的球衣能在波士顿退役。

  38岁的雷-阿伦已经在NBA征战了18个赛季,他的现行合同将于今年夏天到期。加盟热火之前,他在波士顿待了5个赛季。

  上赛季回波士顿打球时,阿伦曾遭遇绿军球迷猛烈甚至是疯狂的嘘声。昨天重回旧地,绿军球迷对他嘘声依旧,但相比上赛季则缓和了不少,因为加内特和皮尔斯也远走他乡,凯尔特人已进入了重建模式,这让球迷们对雷-阿伦的“憎恨”热情骤减。

  昨天的比赛,凯尔特人最终101-96战胜了热火,雷-阿伦作为替补砍下了14分。

  “嘘声不会改变我的情绪和想法,毕竟我在这里待了5年。我所专注的,是这座城市发生在我身上的美好的往事。我深爱这座城市,我的家人也一样。这里仍然是我的家。我现在所住的地方距离这只有一个小时的车程,所以我对波士顿的感情并没改变。我知道很多球迷都知道我的内心想法,并理解我的决定,我最在意的是这些。”雷-阿伦说。

  这次回波士顿,阿伦还参观了凯尔特人的更衣室,墙上还有他的照片,这让他感觉到自己仍然是这支球队的一员,一幕幕往事涌上心头,令人感慨,令人动情。

  “我很爱他们的行为(贴他的照片在墙上)。我一直说凯尔特人有着悠久的历史和光荣的传统,而(照片)则是最好的佐证,我记得当初所有的美好。”雷-阿伦说。

  当然也有他没看到同时也不想看到的东西——凯尔特人为加内特、皮尔斯和里弗斯等人所精心制作的致敬视频。如今,雷-阿伦和里弗斯仍然有电话联系,但和昔日的两个搭档,已相忘于江湖。

  “我渴望球衣在波士顿退役,当然我并不会为这个去担忧什么。我在这里经历了职业生涯最宏大的篇章,所有的往事都牢记心头,球迷们会记住那些历史,总冠军的旗帜挂在那,会让这一切变得很特别。如果我的球衣能在这里退役,那将会是我生涯最美好的荣耀之一。”阿伦说。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1/n396966868.shtml report 1566 雷阿伦北京时间3月21日《波士顿先驱报》消息:重回波士顿打球,雷-阿伦仍听到了嘘声,但他对此并不在意,并明确表示自己对凯尔特人仍然有爱。他同时表示,希望自己的球
(责任编辑:袁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