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根廷足球教父批梅西 需队友服务难令全队变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曾出任过巴萨主帅的梅诺蒂,一直被视为阿根廷足球教父,他曾率队在1978年赢得过世界杯。在接受Onda Cero电台采访时,梅诺蒂今天直言不讳的指出了梅西的缺点。在梅诺蒂看来,梅西需要队友为他服务,而他无法令队友变得更出色。

  “很显然,梅西不再是万众瞩目的焦点,他有时候也会在比赛中消失。相比身体上的疲劳,我认为这更可能源于他心理方面的问题。”梅诺蒂点出梅西的问题,“当梅西出场时,他就会给人以这种感觉。他能在4次机会中抓住3次打进3球,他能靠个人能力决定比赛。然而,他不是那种能够令队友更出色的球员。他需要整个球队围绕着他,帮助他出现在好位置上,帮助他进球。梅西并没有为世界杯留力,这简直就像是说帕科-德-卢西亚(译者注:著名吉他音乐家)在家演奏时不如在舞台上卖力。”

  马尔蒂诺近期饱受质疑,梅诺蒂维护塔塔:“我不知道马尔蒂诺是否会离开巴萨,如果他决定离开,我也不知道这是否源于压力。对于一名教练而言,如果他的任务只是维持前任,那很难说服他,因为所有教练都想要带来改变。如果你拥有一副蒙娜丽莎,那就必须照顾好它,不能让画摔到地上。但如果想要给蒙娜丽莎加上比基尼或者胡须……当一切已经非常顺利时,就必须习惯去维持现状。”

  内马尔近期表现不佳,梅诺蒂给出他的看法:“和梅西一样,内马尔也是个伟大的球员,他也能在任何区域决定比赛。但内马尔加盟了一支巨星多多的球队,他需要时间去适应巴萨独特的踢法。他还很年轻,他需要学习如何在巴萨踢球,因为他在这里踢得并不好。他必须增强体魄,我认为他对抗能力不足,而且他的心情也许也有问题。”

  马竞本赛季成绩出众,梅诺蒂点评西蒙尼的球队:“西蒙尼把自己的性格融入到了球队之中,我不喜欢马竞的踢法,但我必须承认,西蒙尼成功的把自己的斗士精神传达给了球员们。马竞一直处于逆境中,但显然他给球队做出了极大的贡献。”

  梅诺蒂接下来谈到了巴西世界杯:“我认为阿根廷还没有找到自己的体系,我们有世界最佳球员,还有3名球员能在世界上任何球队效力,但我们必须为这23名球员找到一个体系。巴西已经找到了有效的体系,但技术能力不足。所有人都认为巴西队将会打进决赛,但我认为这非常难。阿根廷足球现状如何?每天都变得更差。我们一无所有,球场上是22个疯子。”

  梅诺蒂随后谈到穆里尼奥:“穆里尼奥一切都针对巴萨,这对加泰罗尼亚人而言很有趣。国家德比无法被遗忘,我相信他首场0比5的失败,为他整个皇马生涯都留下了阴影。我不知道他怎么想的,有时候看看他的阵容,看看他在板凳上放弃了谁,这简直不可思议。”

  梅诺蒂最后表扬了安切洛蒂:“安切洛蒂看起来更平和,也许他有点迟钝,但他和球员相处的更好。现在看起来,皇马已经融洽到极点了。之前皇马内部问题很大,但安切洛蒂让球队变得更稳定。”(丁武)

关注搜狐世界杯微信,掌握国际足球动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1/n396968729.shtml report 2912  曾出任过巴萨主帅的梅诺蒂,一直被视为阿根廷足球教父,他曾率队在1978年赢得过世界杯。在接受OndaCero电台采访时,梅诺蒂今天直言不讳的指出了梅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