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集体照犀利哥缺席 科比面无表情引猜测(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湖人最新全家福 

  北京时间3月21日,根据《湖人国度》的报道,NBA的交易截止日期已经结束,洛杉矶湖人队在今天一起照了一张全家福,但在全家福的照片上我们并没有看到中锋乔丹-希尔的身影,而科比虽然有出席,但是却面无表情。

  和赛季初期的那支湖人相比,湖人的阵容还是有着些许的改变,球队阵容中已经没有了史蒂夫-布雷克和肖恩-威廉姆斯的身影,取而代之的是马尚-布鲁克斯和贝兹莫尔。当然能再度看到史蒂夫-纳什和科比重新穿上紫金军团的战袍也足够让人欣喜,这两名球员在联盟摸爬滚打多个赛季。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在照片上我们并没有看到乔丹-希尔的身影,由于膝盖的伤势,自从对阵开拓者的比赛之后我们就没见过希尔的身影,而湖人队的一个新闻发言人称乔丹-希尔并没参加这个集体活动,而且也不知道具体的原因是什么。同时,我们也没有看到任何一个巴斯家族的成员。上个赛季,老巴斯不幸离世,在霍华德加索尔的中间,湖人特意将最中间的位置空出以此来纪念老巴斯,而在2012年,老巴斯还曾出现在湖人的集体照中。

  当然了,好不容易逮到科比,科比的一举一动自然引起媒体的注意。在过去的几周内,大家都能看得出科比对于目前湖人的现状非常不高兴。先是球队现在正经历着队史上很差劲的一个赛季,之后科比还因膝伤报销。到了现在,禅师菲尔-杰克逊又刚刚在纽约尼克斯找到了工作,尽管科比此前曾多次说服湖人的管理层,但是显然并没奏效。

  科比脸上的表情仿佛在诉说着很多事情。“紧挨着我的两个人是韦斯利-约翰逊和雷恩-凯利。”“我刚签了一个两年的续约合同,现在我希望未来一年我能有一个超级球星做我的队友,这样我的梦想就能实现。”“安德鲁-维金斯最好是像大家说的那样好。”

  这是科比所经历过的最差的湖人,当年在2005年时他们也很糟糕,但是那时候的科比处在他职业生涯的巅峰,他们肯定还有机会让事情变得更好(事实证明之后他们确实做到了)。但到了2014年,他的职业生涯已经到了暮年,科比希望可以在湖人退役,同时他也希望这支球队能够重新振兴。

  而更值得人们注意的是,除了科比外,本赛季湖人全家福照片上的其他球员今夏都可能离开这支球队,如果我们一年之后再看这张照片,看看还有多少人没脱下这身球衣,这将很有趣。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1/n396969595.shtml report 2039 湖人最新全家福北京时间3月21日,根据《湖人国度》的报道,NBA的交易截止日期已经结束,洛杉矶湖人队在今天一起照了一张全家福,但在全家福的照片上我们并没有看到中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