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欧冠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神图预言欧冠八强对阵 皇马再战曼联巴萨PK拜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世界体育报》截屏

  每当欧冠抽签之前,总会有各种阴谋论或者神图流传于网络上。北京时间今晚19点,欧足联将会进行本赛季欧冠1/4决赛的对阵图。《世界体育报》截取了一张在网络上风传的神图,这张图上八强对阵已经被提前敲定。欧足联是否真在抽签时动过手脚?对比一下今晚结果和这张神图就能得出结论。

  在八强中,一共有三支球队来自西甲,但不会上演西甲内战。皇家马德里的对手,将是今不如昔的曼联。在进军八强的路上,曼联一度走上了出局边缘,范佩西的帽子戏法才帮助红魔惊险逆转晋级。在上赛季1/8决赛中,皇马就曾以3比2的总比分把仍在巅峰的曼联淘汰出局。如今皇马如果再遇曼联的话,白衣军团晋级将没有丝毫悬念。有消息称普拉蒂尼希望皇马进入欧冠决赛,至少在1/4决赛中,皇马算是捏到了软柿子。弗洛伦蒂诺最不想要遇上穆里尼奥的切尔西,皇马主席果然如愿以偿。

  在这张网络神图中,巴塞罗那的对手将是拜仁慕尼黑。在上赛季欧冠半决赛中,巴萨以0比7的总比分被拜仁横扫。相比上赛季,巴萨实力并没有得到明显提升,马尔蒂诺的战术变化反倒引发了全队在指导思想方面的混乱。拜仁相比上赛季则有了极大的提升,瓜迪奥拉给拜仁带来了新的足球哲学和理念。两队再次相遇,巴萨被大屠杀的可能性不大,但现在拜仁更有希望晋级。

  马德里竞技的对手,则是巴黎圣日耳曼。这轮对决,将是伊布和迭戈-科斯塔这两大神锋的直接较量。论整体阵容实力,巴黎圣日耳曼显然在马竞之上。但在西蒙尼治下,马竞已经成为了一支永远不会被击垮的铁军,床单军团的斗士精神令人称道。西甲内战没有在1/4决赛中上演,这意味着西甲有希望在四强中包揽三个席位,但也有可能会团灭出局。

  最后一组对决,则将是切尔西和多特蒙德之间的较量。莱万多夫斯基的停赛,将在首回合极大削弱多特蒙德的战斗力。在上赛季欧冠半决赛中,穆里尼奥的皇马以3比4的总比分被多特蒙德淘汰出局。在这个赛季中,穆里尼奥有望在克洛普面前第一次证明自己。(丁武)

关注搜狐世界杯微信,掌握国际足球动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1/n396971156.shtml report 2913  《世界体育报》截屏每当欧冠抽签之前,总会有各种阴谋论或者神图流传于网络上。北京时间今晚19点,欧足联将会进行本赛季欧冠1/4决赛的对阵图。《世界体育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