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洲篮球冠军联赛官网 > 欧冠篮球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综述:马卡比失绝杀 豪门战皇马胜中央陆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费尔南德斯助皇马大胜 

  北京时间3月21日,2013-14赛季欧洲篮球冠军联赛进入到16强赛第11轮的角逐,在今日惊心动魄的大战当中,帕纳辛纳科斯击败费内巴切,中央陆军也不敌另一豪门皇马,考纳斯错失绝杀不敌库班火车头,游击队凭借关键时刻的罚球绝杀击败马卡比。以下是今日比赛的综述:

  帕纳辛纳科斯76-67费内巴切乌尔克

  在这场战役当中费内巴切感受到帕纳辛纳科斯令人窒息的防守,他们的首席得分手波简-博格达诺维奇仅拿到10分,普利尔德兹斯贡献13分5篮板6助攻的数据,然而当家控卫麦克卡莱布仅有6分入账。相比之下帕纳辛纳科斯的进攻也是玩得游刃有余,布拉莫斯替补出战贡献23分,当家球星迪亚曼提迪斯15分6篮板6助攻4抢断,福特希斯10分9篮板。前三节战罢帕纳辛纳科斯就领先费内巴切9分,就此奠定了胜利的基调,接下来的第四节费内巴切每次想要追分,都被帕纳辛纳科斯无情地打压。

  考纳斯扎尔基利斯85-86库班火车头

  这场比赛杀得惊心动魄,考纳斯全队4名球员得分上双,贾夫托卡斯18分9篮板5助攻,伯奇乌斯16分5篮板3助攻,古戴蒂斯和米拉克尼斯均拿到14分。而火车头方面也同样是4人得分上双,德里克-布朗贡献15分9篮板3助攻,亨德里克斯15分8篮板,马库斯-威廉姆斯和卡尔尼蒂斯均拿到11分。

  火车头队在末节一开始就打出9-0的攻击波,迅速将差距扩大到13分,就在所有人以为比赛胜负就此确定时,考纳斯则多点开花展开追击战。最后时刻贾夫托卡斯的扣篮为考纳斯将差距缩小到只剩1分。火车头队的威廉姆斯三分不中,考纳斯的伯奇乌斯在还剩6.5秒的时候突破上篮还是不中。关键时刻利克霍迪站在罚球线上两罚不中,考纳斯还有最后的进攻机会,但是加斯科维奇乌斯最后的三分出手还是不中,考纳斯就此落败。

  贝尔格莱德游击队72-70特拉维夫马卡比

  马卡比虽然打出不错的团队进攻,全队仅有1人没能得分,得分最高的泰乌斯拿到14分11篮板,尽管其他球员也有进展,但还是没能抵挡游击队的进攻。游击队有4名球员得分上双,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贡献18分6助攻,泰皮克和姆斯利都有13分进账。双方整场比赛都打得相当胶着,游击队曾经在末节开始之后以55-62落后马卡比,眼看球队就要陷入困境,博格达诺维奇带领球队一路进行追击将差距缩小。

  在马卡比莱斯最后时刻的两罚全中之后,游击队虽然仍以71-70领先马卡比,但比赛局势相当微妙。马卡比进行全场紧逼导致游击队出现失误,然而关键时刻马卡比发边线球时,却被博格达诺维奇抢断!姆斯利在还剩7秒的时候两罚一中,游击队取得2分的领先。马卡比在最后阶段发动进攻,普尼尼的三分出手不中,最终马卡比输掉了比赛。

  皇家马德里93-79莫斯科中央陆军

  这场欧冠两大超级豪门的碰撞并没有人们想象中的那么精彩,中央陆军的进攻显得难以为续,虽然维姆斯轰下28分5篮板6助攻,但是其他只有2人得分上双,科斯蒂奇14分,帕戈10分。相比之下皇马的进攻火力相当凶猛,全队有多达5名球员得分上双,费尔南德斯轰下28分4篮板3助攻4抢断的完美数据,米罗蒂克15分5篮板,罗德里格斯10分8助攻,鲁尔和博罗西斯各自贡献10分。

  事实上前三节的时候两队还杀得相当胶着,当时皇马也只是带着66-61领先中央陆军5分的优势进入到第四节而已。然而防守坚持了全场的中央陆军,却在最关键的第四节出现崩溃,单节被皇马轰下27分,这才导致了他们的末节崩盘。米罗蒂克成为皇马进攻端上的超级杀手,他频频杀入篮下,外加费尔南德斯的外线轰炸,皇马这才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1/n396973860.shtml report 2484 费尔南德斯助皇马大胜北京时间3月21日,2013-14赛季欧洲篮球冠军联赛进入到16强赛第11轮的角逐,在今日惊心动魄的大战当中,帕纳辛纳科斯击败费内巴切,中央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