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女子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雾致珠海精英赛推迟 金率妃暂时领先李丹第二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20日,一片红色的领先榜让CLPGA珠海精英赛充满了喜气。如果说今天有什么遗憾的话,那一定是早上的大雾笼罩横琴岛,导致球员无法开球下场,以至于一批选手不得不在明天早上7点20分回来,先补完第一轮。完成比赛的选手中,韩国19岁小姑娘金率妃表现尤其出色,她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取得会馆领先。

  金率妃是通过上一周的国际资格赛获得女子中巡参赛资格的,早上出发的她全天没有柏忌,总共抓到6只小鸟,领先天津30岁选手李丹1杆。李丹打出了生涯最低杆:67杆,低于标准杆5杆,单独位于第二位。而闫盼盼、潘艳红、林子麒以及刘依贞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并列位于第三位。

  中华台北选手陈依妏在比赛还剩下6个洞的时候成绩为低于标准杆5杆,她明显想在天色黑下去之前赶快回来,结果她在随后的五个洞中吞下3个柏忌,从第二位跌倒了第七位,与钱珮芸、姜眩序、以及北京12岁小姑娘杜墨含同杆。

  今天早上珠海市区并没有雾,可是浓雾就笼罩在横琴岛上,出发时间因此一推再推,最终推迟了130分钟,第一组才下场。不过雾散之后,天气就很好,阳光灿烂,而且气温适宜。应该说这样的天气是创造佳绩的天气。不过来自韩国南方光州的金率妃能打出66杆,即便是她自己也感到惊讶,因为她在第一轮比赛开始之前,没有打一轮练习。同样,作为球童的爸爸也对珠海东方这个球场不熟悉。

  “因为没有练习轮,所以我们采取了安全的打法。我们不断告诉自己要打稳一点,要打稳一点。”金率妃说,“我想这样的策略正好符合这个球场的风格,你需要在这里打保守一点。”

  那么金率妃到底是因为什么原因来晚了呢?毕竟上一周,她才在珠海金湾获得并列第三名。而珠海东方与珠海金湾处于同一座城市之中,相隔的距离并不远。原来,金率妃要去准备韩国二级巡回赛的事情回国一趟。她和爸爸计划星期二到珠海,这样她还有时间试场。没有想到珠海起了大雾,他们的飞机不得不停靠到香港。而他们从香港来到珠海的时候已经是星期三了。星期三是职业/业余配对赛,她没有资格参加。

  星期四,金率妃从后九洞开球,转场的时候,她的成绩为低于标准杆3杆,而来到前九洞,她在五号洞和六号洞连续推入两个一米的推杆,接着七号洞,她推入15英尺推杆,连续抓到第三只小鸟,稳居领先榜首位。

  下午出发的选手中,好几位看上去都有机会追平或者超越金率妃,比如李丹。当李丹在转场处连续抓到五只小鸟的时候,她的成绩已经达到低于标准杆6杆。可惜五号洞,她三推吞下柏忌,而六号洞,她在沙坑中未能一切一推拿下。不过七号洞,李丹推入10英尺推杆之后又抓到一只小鸟,反弹了一点。

  67杆是李丹在女子中巡上打出的最低杆数,比以前的最好杆数低了两杆,仅差她个人的最低杆数66杆一杆。“今天我遇到了许多第一次,包括第一个67杆,第一个连续五只小鸟。”李丹说,“我心里想我有可能打破自己的最低杆数,打出64、65杆来,可惜我后来吞下了两个柏忌。”

  李丹幸运的地方在于她在6点20分暂停的汽笛吹响之前完成了比赛。十分可惜,还有24人没有完成第一轮,这其中包括谢瑀玲。她非常想完成比赛,因此最后几个洞,她相当赶,可惜当她们这一组来到18号洞发球台的时候,汽笛已经响了。“我们已经来到了18号洞发球台,可是裁判告诉我们不能打了。”谢瑀玲不无郁闷地说。

  虽然比赛没有结束,但是领先榜的情况基本上已经确定了,因为大部分优秀选手都已经将卡交回了记分处。

  2014珠海精英赛赛事获得了巡回赛合作伙伴JCB国际信用卡、官方工坊GOLF•DESIGN、官方供应商Sunnyhaha、官方酒店珠海昌安假日酒店以及华发股份、瑞士天森医药集团、格力海岸、奥美智联和大成律师事务所的大力支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1/n396975780.shtml report 2295 韩国19岁小姑娘金率妃(点击看组图) 北京时间3月20日,一片红色的领先榜让CLPGA珠海精英赛充满了喜气。如果说今天有什么遗憾的话,那一定是早上的大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