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尔范逃避训练被开巨额罚单 恐将遭沙尔克挂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去米兰购物也要被罚款?日前,效力于沙尔克的秘鲁籍中场球星法尔范就遇到这样一件倒霉事,这次被罚款错并不在于他去了米兰购物,而是处于养伤期的他因为购物而错过了球队为他安排的康复性训练。

  上周,依然处在膝伤恢复期的沙尔克中场大将法尔范给自己放了个假飞往意大利米兰“自由行”,而因故推托掉康复训练的“秘鲁购物狂”也因此为自己的潇洒之旅付出了五位数罚款的代价。事情的由来是这样的,在本月初在沙尔克1-5惨败给拜仁的比赛中法尔范不幸膝盖受伤,此后一轮比赛沙尔克4-0大胜霍芬海姆,而在上周日法尔范向沙尔克助理医生撒了个谎,说是沙尔克老板滕尼斯允许自己在接下来的几天内飞往米兰购物,但是事实上沙尔克队内在本周一下午为他安排了康复训练,而当时已经身在米兰的秘鲁人理所当然地放了俱乐部鸽子,对于法尔范的自作主张,沙尔克俱乐部生气地向他开出了巨额罚单,因此就促成了这次最贵的“米兰之旅”。

  那么,被耍的沙尔克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为什么也仅仅只向法尔范开出了罚单,而不是其他更严厉的惩罚呢?其实沙尔克也非常清楚自己需要法尔范,面对28场比赛11个进球11次助攻的成绩,沙尔克不得不忍气吞声。另一方面,沙尔克也不是好惹的主,据悉沙尔克俱乐部已欲将秘鲁人挂牌出售,加上法尔范早已萌生去意,种种迹象表明他将在今夏易主,那么,最终哪家俱乐部会愿意出1400万欧元从沙尔克带走法尔范和他的那些丑闻呢?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寒潭冷月)

关注搜狐世界杯微信,掌握国际足球动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1/n396976983.shtml report 1639 去米兰购物也要被罚款?日前,效力于沙尔克的秘鲁籍中场球星法尔范就遇到这样一件倒霉事,这次被罚款错并不在于他去了米兰购物,而是处于养伤期的他因为购物而错过了球队为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