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帕尔默邀请赛斯科特首轮62杆 平球场纪录获领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肯尼-辛吉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消息,总奖金620万美元的阿诺德-帕尔默邀请赛在佛罗里达州湾丘高尔夫俱乐部完成首轮争夺。澳大利亚名将亚当-斯科特在首轮比赛中打出追平球场纪录的62杆(-10),以三杆优势获得单独领先。日本球手石川辽和美国球手约翰-梅里克双双打出65杆(-7),排名并列第二位。

  斯科特之所以能够在周四打出62杆,完全得益于他的推杆。在20英尺甚至更长距离的推杆中斯科特推进了五个,其中包括了在两个五杆洞的两只老鹰和一个果岭外面捉到的小鸟。斯科特当天的第一个洞(10号洞)就捉到了20英尺的小鸟,之后他在标准杆5杆的12号洞又从沙坑中一切一推捉鸟。紧接着在14号洞和15号洞他拿下的小鸟球分别为25英尺和30英尺。有意思的是,在16号洞斯科特用7号铁把球送到了离洞杯35英尺的地方他照样捉鸟。转场之后,斯科特继续发威,又收获了三只小鸟和一只老鹰。整轮斯科特一共射落两只老鹰和七只小鸟,只吞下一个柏忌,打出了平球场纪录的62杆(-10)。

  “我今天推进了很多的推杆,而且很多都是长距离的。本轮我的攻果岭也不错,但是并不是把球放到旗杆附近。”斯科特说,“昨天我就说过我要尽可能多地捉下小鸟,这样才能树立自信。我想这是一个很好的开始”。

  62杆是近三十年来湾丘球场上出现的最低杆数。历史上有两位球员曾经在湾丘打出过62杆的成绩,分别是1981年的安迪-比恩和1984年的格雷格-诺曼。也就是说斯科特成为了在湾丘球场打出单轮最低杆数的第三人。

  近期状态回升的日本球员石川辽还有美国人梅里克都在首轮比赛中收获了八只小鸟和一个柏忌,双双打出65杆(-7),一道落后斯科特三杆,排名并列第二位。西班牙球手冈萨罗-费尔南德兹-卡斯塔诺打出66杆(-6),排名单独第四位。

  一共有六位球手都打出了67杆(-5),排名并列第五位,这其中包括了英格兰好手保罗-卡西、意大利名将弗朗西斯科-莫利纳利以及美国人布兰特-斯内德克。两位莱德杯欧洲队的猛将伊恩-保尔特和格雷姆-麦克道威尔双双交出68杆(-4),一道排名并列11位。

  两周前在WGC-凯德拉克锦标赛上夺冠的帕特里克-里德(69杆)继续有稳定的表现,目前他落后斯科特七杆排名并列17位。美国公开赛冠军贾斯汀-罗斯比较挣扎,只打出71杆(-1),排名并列40位。而白老虎李-维斯特伍德则近况不佳,仅仅以75杆(+3)排名并列98位,面临着被淘汰的危险。

  (肯尼-辛吉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1/n396979585.shtml report 2224  帕尔默邀请赛首轮斯科特领先与球童威廉姆斯(组图)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21日消息,总奖金620万美元的阿诺德-帕尔默邀请赛在佛罗里达州湾丘高尔夫俱乐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