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菜鸟竟在他眼前刷双20 阿西克再无逼宫火箭资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火箭胜森林狼 林书豪跳投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北京时间3月21日,霍华德的缺阵给了阿西克足够的表演机会,他也如愿以偿地重新回到火箭首发中锋的位置上,然而就是这样一个敢逼宫球队进行交易的中锋,却在和新秀中锋吉昂对位时遭到各种各样的羞辱。阿西克拿到12分5篮板3助攻4盖帽的数据,但森林狼新秀吉昂则疯狂刷下22分21篮板4助攻的更疯狂表现。

  在当今联盟缺少优秀内线的大背景之下,阿西克这样的球员也被认为是极具竞争力的大个子球员,而他在上赛季为火箭打首发中锋时也的确可圈可点。然而火箭并不会因为他而出现引援停滞的情况,在挖来“魔兽”之后阿西克也就此沦为替补中锋,内线失宠之后阿西克心态相当不淡定于是才有了各种逼宫的情况出现。虽然在今日的比赛里阿西克3次盖掉吉昂的出手,不过被一个菜鸟羞辱到如此地步,也让他有些难堪。

  作为NBA当中比较出名的防守型中锋,虽然吉昂打阿西克的时候拿到大两双的数据,单从数据单上来看阿西克处于被打爆的位置,但在真正进行防守时阿西克却打得吉昂相当被动。次节打到还剩3分1秒时,吉昂连续假动作之后想要直接一个跳投,阿西克整个人扑上去硬是在空中把球给盖了下来。然而拿到本场比赛的第一个盖帽之后,阿西克显得相当兴奋,次节还剩1分4秒时吉昂想要突破阿西克杀入到篮下进攻,但出手的时候又是被阿西克一掌将球打飞,连续两次让这名菜鸟吃到不少苦头。

  缺少霍华德的情况下,阿西克整场比赛送出4个盖帽成功填补了“魔兽”的空缺,而这4个盖帽当中就有3个是送给新秀吉昂的。

  然而只是3盖吉昂并不代表着阿西克就在这场对位大战当中笑到了最后,要知道,他所面对的只是一个新秀球员而已,肆无忌惮的双20数据显然是对他的羞辱。在个人运动能力和弹跳方面,更加年轻的吉昂让阿西克郁闷了好长一段时间,毕竟他所擅长的卡位在每次刚刚挤住对方时,却又被吉昂迅速摆脱切刀篮下,于是才有了这种被对方新秀连续刷数据的状况。

  假如换是霍华德在场,那么身体素质和弹跳力都同样出众的“魔兽”恐怕就不会遭遇到这种羞辱,反倒是阿西克固然有身体打底,只是在现在联盟篮球节奏加快的大背景之下,阿西克已经不再是主流的中锋人选。恐怕只有认清自己的角色,才是阿西克能够有所发挥的前提条件。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1/n396981336.shtml report 2428 火箭胜森林狼林书豪跳投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北京时间3月21日,霍华德的缺阵给了阿西克足够的表演机会,他也如愿以偿地重新回到火箭首发中锋的位置上,然而就是这样一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