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创始者杯首轮韩国人领跑 冯珊珊T63林希妤T1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肯尼-辛吉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消息,当地时间本周五,2014年LPGA巡回赛第五站、总奖金150万美元的JTBC LPGA创始者杯在亚利桑那州的万豪沙漠度假村野火球场结束首轮争夺,巡回赛新人、韩国球员李美琳交出64杆(-8),以一杆优势力压美国人摩根-普雷塞尔(65杆)获得首轮领先。两位参赛的中国内地球手冯珊珊和林希妤都表现不佳。冯珊珊交出71杆(-1),排名并列62位。而林希妤只打出了76杆(+5),仅仅排名并列125位。

  JTBC LPGA创始者杯是本赛季LPGA巡回赛在美国本土进行的第一站比赛,因此也吸引了世界前十位的高手全部参赛。不过出人意料的是首轮过后排名榜首的竟然是巡回赛的新人、来自韩国的李美琳。李美琳是在去年的LPGA资格学校考试中获得第二名之后拿到了本赛季的参赛卡,不过没想到这么快她就在巡回赛上崭露头角。

  从后九洞出发的李美琳在11号洞到18号洞之间捉到六只小鸟,发起一轮攻击波。转场之后她又有三只小鸟入账,只在标准杆5杆的2号洞吞下本轮的唯一一个柏忌,最终打出了低于标准杆8杆的64杆,获得赛事首轮领先。李美琳在首轮的技术统计很能说明问题,开球上球道率高达13/14,标准杆上果岭率为16/18,这一推她也只用了26推而已。她唯一表现不足的地方是三次沙坑救球只成功了一次。如果不是这样的话,她的成绩可以更低。

  普雷塞尔的表现也很恐怖。同样从后九洞出发的他在转场之前捉到五只小鸟和一只老鹰,半场打出了低于标准杆7杆的成绩。转场之后她又在1号洞和2号洞双双捉到小鸟,一度将总成绩提升到低于标准杆9杆。可惜的是普雷塞尔在接下来两洞双双吞下柏忌,最终打出65杆(-7),排名单独第二位,落后领先者一杆而已。

  几周前在海口观澜湖度假村收获了欧巡赛世界女子高尔夫锦标赛个人冠军和团体冠军的朴仁妃在本周将再次陷入世界第一保卫战当中。首轮朴仁妃的表现依然稳定出色,她捉下七只小鸟和吞下一个柏忌,打出66杆(-6),和世界第三斯泰西-刘易斯、本赛季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冠军凯莉-韦伯、小魔女魏圣美等七人一道排名并列第三位。值得一提的是朴仁妃在首轮的开球上球道率达到了百分之百。

  世界第二苏珊-彼得森如果在本周的比赛中夺冠,就将超越朴仁妃成为新的世界第一。她在首轮中交出68杆(-4),排名并列18位。目前彼得森落后朴仁妃两杆,在争夺世界第一的竞争中稍显不利。

  两位出征LPGA创始者杯的两位中国内地女将都出师不利。冯珊珊捉到三只小鸟,吞下两个柏忌,打出71杆(-1),和前世界第一曾雅妮一道排名并列62位,面临着出局的危险。珊珊在首轮的推杆手感不佳,一共用了33推。而林希妤只捉到两只小鸟,却吞下了四个柏忌和一个双柏忌,打出76杆(+4),仅仅排名127位。

  (肯尼-辛吉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1/n396986481.shtml report 1480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21日消息,当地时间本周五,2014年LPGA巡回赛第五站、总奖金150万美元的JTBCLPGA创始者杯在亚利桑那州的万豪沙漠度假村野火球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