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魏吉祥:完善四级校园联赛 不能圈养式培养球员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北京3月20日电(特派记者 白志标) 今天,2014王者陶瓷杯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冠军杯赛在京召开发布会,赛事组委会秘书长王文宜介绍,本届冠军杯赛将于4月10日在广东佛山正式启动,这也是该赛事的第一站分区赛。据悉,参赛球队将从4月到6月依次在佛山、昆明、青岛、南京、西宁、呼和浩特和大连7个赛区进行比赛,总决赛将于7月下旬在北京奥体中心举行,总计将有2448名学生球员和教练员参赛,共有432场比赛。

  据介绍,今年的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冠军杯赛仍将分为小学组和中学组,在各城市校园足球联赛的基础上,由校园足球办公室从每个组别选拔70支冠军学校代表队就近参加7站分区赛。王文宜表示,今年比赛全部为8人制,规则采用国际足联11人制比赛规则,经过小组单循环和复赛交叉淘汰赛,决出分区赛两个组别的前两名,加上去年两个组别的冠军和两支直接晋级总决赛的队伍,共32支球队参加7月在北京举行的总决赛。

  出席发布会的足管中心党委书记魏吉祥透露:“我们现在正逐步完善从小学、中学、高中到大学的四级校园联赛,完善后的任务就是如何将中国足协下属的U系列赛与校园联赛融合,而这也是发达足球国家青少年足球发展的常规做法,如日本就是如此。”魏吉祥还强调:“专业足球不能过早离开校园足球,不能像过去那样圈养式培养球员。”
sports.sohu.com fals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4-03/21/content_2573692.htm report 947 本报北京3月20日电(特派记者白志标)今天,2014王者陶瓷杯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冠军杯赛在京召开发布会,赛事组委会秘书长王文宜介绍,本届冠军杯赛将于4月10日在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