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UFC公布拳迷见面会详细信息 50位选手集体亮相

来源:搜狐体育
UFC拳迷见面会热闹现场
UFC拳迷见面会热闹现场


  UFC日前正式宣布,今年将和以往一样在大本营拉斯维加斯举办“国际格斗周”,时间为美国当地的7月1日到6日,内容包括了娱乐、餐饮、艺术、慈善活动、购物等等,关于UFC的一切都会在这里展现。

  而作为整个格斗周期间最引人关注的活动,拳迷见面会将会占据7月5日与6日整整两天的时间。日前,UFC官方正式公布了本次见面会的详细信息以及购票方式,令人向往。

  本次UFC“国际格斗周”期间的拳迷见面会将在7月5日与6日在拉斯维加斯曼德雷湾体育馆举行,在这两天的时间中,拳迷们将会更深入地了解这个目前世界上最大的综合格斗组织,并且参与体验多达150种以上的商品娱乐设施,还有机会亲自观摩选手的现场训练环节以及更多的互动。而在6日见面会结束后的晚间,还会有“终极斗士”第19赛季的季终决赛在该地上演。

  目前拳迷见面会的门票已经开始在www.ufcfanexpo.com发售,7月5日周六的票价为45美元,7月6日周日的票价为40美元,如果两张一起购买的话只需60美元。不过这次的售票并不包括当晚“终极斗士”第19赛季季终决赛,该赛事的门票将在稍后公布。

  自从2009年以来,这已经是UFC第5次在拉斯维加斯举办拳迷见面会活动,而除了这里之外,UFC还在包括波士顿、伦敦、多伦多和休斯顿等地举办过拳迷见面会。

  更多关于本次见面会的详细信息将会在未来一周内公布,其中将包括:超过50位的UFC名人及选手出息;未能年组以及成人组的MMA锦标赛;选手签名会;选手问答环节;与UFC历史上最有影响力的人物训练环节;现场表演;拳迷互动等等。

  拳迷现在可以登录www.ufcfanexpo.com/newsletter并关注UFC官方在未来几周内公布的更多相关消息。(UFC中国 大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1/n396991151.shtml report 1263 UFC拳迷见面会热闹现场UFC日前正式宣布,今年将和以往一样在大本营拉斯维加斯举办“国际格斗周”,时间为美国当地的7月1日到6日,内容包括了娱乐、餐饮、艺术、慈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