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京三分王因脚肿提前返京 朱彦西缺席京疆次战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陶冶 3月21日乌鲁木齐报道)21日上午,北京金隅全队来到乌鲁木齐红山体育馆,准备总决赛第二战之前最后一堂训练课,在场采访的搜狐体育发现队伍之中没有了全明星三分王朱彦西的身影,据金隅队主帅闵鹿蕾透露,朱彦西在首场比赛之后脚踝受伤,已经于昨天火速返回北京接受治疗,这也意味着今晚朱彦西将不会出现在比赛中。

  今天上午金隅队的训练从11点开始,一共持续了约1小时,除了球队封闭训练了15分钟战术之外,球队一直在进行着投篮练习。队员们大多轻松异常有说有笑,场边10余家媒体记者围观发现队伍中少了个人,朱彦西从始至终没有出现,这也给大家留下一个巨大悬念。

  训练后在接受采访时,闵鹿蕾证实,朱彦西昨天突然脚部肿胀,出于保护队员以及从总决赛长远利益考虑,他决定让朱彦西立即返回北京接受治疗,昨天朱彦西已经抵达北京,对肿胀的脚部进行了一些消炎处理,不过闵鹿蕾并未透露朱彦西的复出时间。

  本赛季截止到目前为止,朱彦西共为北京队出战44场,场均上场19.7分钟,可以贡献6.8分和2.6个篮板,其中三分球命中率为39.3%。他的缺阵对球队的排兵布阵影响很大,闵鹿蕾表示最近几个赛季朱彦西一直占据着队伍的一个主要位置,包括本赛季在内,他这个点对球队贡献很大。“最近他状态越来越好,但是伤病也避免不了,他还会积极回到球队,我们会调整,我们会安排阵容,调动其他人的潜能积极性来弥补这一点,我想应该没有问题。”闵鹿蕾说。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1/n396991970.shtml report 652 (搜狐体育陶冶3月21日乌鲁木齐报道)21日上午,北京金隅全队来到乌鲁木齐红山体育馆,准备总决赛第二战之前最后一堂训练课,在场采访的搜狐体育发现队伍之中没有了全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