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连安波客战武汉全力争胜 盼提前进五甲总决赛

来源:大连晚报
王宏伟(左)本场比赛将复出。

  王宏伟(左)本场比赛将复出。本报记者高强摄

  首席记者孙卫东

  在季后赛半决赛三战两胜的赛制下,已经拿下首场胜利的大连安波队将在明晚迎来与武汉地龙的第二场比赛,如果客场取胜,那么他们将提前一轮晋级总决赛。

  本赛季,大连安波队已经完成了俱乐部去年年初定下的打进季后赛的目标,但由于今年球队的势头不错,所以俱乐部方面希望球队可以放手一搏,冲击一下此前一直被深圳铁狼所垄断的五甲联赛的总冠军。在上周日结束的首场半决赛中,大连安波队在主场凭借着王天伊和顾海涛各攻入的两个进球,以4:2战胜武汉地龙,在半决赛中抢得先机。明天晚上,安波队将客场作战,与武汉地龙展开第二场比赛的争夺,如果本场比赛能够获胜的话,他们将提前一轮晋级总决赛。

  昨天,大连安波队已经启程前往湖北宜昌,准备与武汉地龙的这场关键之战。和上一场比赛相比,安波队的困难依旧很大,队长王宏伟虽然解禁可以上场,但外援海苏斯和石关圣的伤势并没有完全恢复,能否上场还要看具体情况。武汉队是五甲赛场有名的“难缠”球队,安波队的每一次取胜都很艰难,而这次对手拥有主场之利,安波队已经做好了各种困难准备。“对手上一场比赛采用了防守反击的战术,虽然给我们带来很大麻烦,但只要我们做好了防守,取胜还是有很大机会的。”大连元朝俱乐部董事长曲俊元赛前表示。对于本场比赛的目标,曲俊元表示,全力取胜,这样可以避免进行第三回合比赛,可以为球队备战总决赛赢得更多时间。

  此外,在深圳铁狼与珠海名实的首回合比赛中,深圳队以6:2战胜珠海,就目前的形势看,大连安波队与深圳铁狼队晋级总决赛的可能性最大。“目前球队的整体气势很好,如果能够打进总决赛,我们希望和深圳队掰一掰手腕,如果能够打破深圳队对五甲联赛的垄断局面,我想对整个五甲联赛的发展也是有利的。”曲俊元说。

sports.sohu.com false 大连晚报 https://szb.dlxww.com/dlwb/html/2014-03/21/content_983109.htm?div=-1 report 1115 王宏伟(左)本场比赛将复出。本报记者高强摄首席记者孙卫东在季后赛半决赛三战两胜的赛制下,已经拿下首场胜利的大连安波队将在明晚迎来与武汉地龙的第二场比赛,如果客场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