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珍妮透露湖人留科比用意 称常收到湖蜜不满邮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科比 

  北京时间3月21日,据ESPN报道,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禅师”菲尔-杰克逊的未婚妻珍妮-巴斯表示,湖人之所以与科比续约,一大因素在于,希望他能够指导年轻球员,并且去吸引大牌球员加盟,同时据珍妮-巴斯透露,自己常会收到湖人球迷表达不满的电子邮件。

  此前湖人与科比完成续约,双方签下了一份为期2年价值大约为4850万美元的合同。当时曾有不少业界人士质疑湖人的做法,尽管如此,在珍妮-巴斯看来,自己绝对同意球队给予科比这样的合同。

  “我相信科比将会从伤病中恢复过来,成为我们所熟知的那个科比,”珍妮-巴斯说道,“我很有信心,他在未来两个赛季中依然能够做出贡献。”

  由于饱受伤病困扰,科比本赛季已经报销。在不少业界人士看来,随着年龄的增长,科比在未来很难再找回昔日的状态。不过从上述表态来看,珍妮-巴斯显然对科比很有信心,除此以外,湖人留下科比或许还有其他用意。对此,珍妮-巴斯表达了看法。

  “过几年之后你可以回头看看,”珍妮-巴斯坦言,“在我看来,他将会对球队未来做出巨大的贡献,他可以指导年轻球员,同时他的存在,也有助于吸引其他自由球员加盟。他是一笔财富,我不认为有任何人会质疑这一点。”

  对于湖人续约科比,在珍妮-巴斯看来,这样的运作显然是“物超所值”。从目前情况来看,湖人本赛季至今表现不佳,已经早早无缘季后赛,对于那些湖人球迷而言,他们显然对此并不满意。对于珍妮-巴斯而言,她也很明白球迷的心情,同时据她透露,自己常会收到球迷表达不满的电子邮件。

  “这是一个挑战,但是我认为,我们需要保持乐观的态度,看看我们的位置,”珍妮-巴斯说道,“当我们前进时,我们将会获得所有的机会。我们将会拥有乐透区的选秀权,同时会对引进的球员感到兴奋。在我看来,自由球员都会想到这里效力,因为这是联盟中最好的地方。”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1/n396992467.shtml report 1481 科比 北京时间3月21日,据ESPN报道,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禅师”菲尔-杰克逊的未婚妻珍妮-巴斯表示,湖人之所以与科比续约,一大因素在于,希望他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