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莎拉波娃:现在就像在建工程 必须敢于面对挑战

来源:搜狐体育

  美国,迈阿密 - 当地时间3月20日,2014赛季索尼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头号种子小威廉姆斯经历苦战力克舍维多娃,顺利开启了迈阿密的卫冕之旅。

  开场迅速建立了3-1的领先之后,小威廉姆斯迎来了舍维多娃的强势反扑,哈萨克斯坦人连下4局拿到了5-3的领先,但是卫冕冠军此时展现了顽强的拼搏精神,将比赛拖入抢七的小威又在3-6落后时化解了对手的三个盘点,激战69分钟终于抢下了首盘的胜利。

  乘胜追击的小威廉姆斯再没有给对手任何的机会,最终以76(7) 62直落两盘过关。

  “她打得非常非常棒,”小威廉姆斯说,“当她握有破发领先的时候,我一直都在努力拼球。在她首盘的发球胜盘局中,我也在努力地表现地更像塞琳娜一些。”

  “她今天的发挥太全面了 - 她有时候击球力量很大,有时候又很柔和,各方面都有尝试。我的失误数量也比平常要多一些,这让我有点脱离了比赛的节奏。”

  “不过我还是努力回到了比赛中,然后尽全力坚持在其中。”

  小威廉姆斯也被问到了第一盘的落后会不会帮助自己打好后面的比赛。

  “肯定会有帮助,”她说,“我现在知道了自己可以克服落后的困境,我觉得这肯定会帮助我度过后面的难关。”

  小威廉姆斯已经创纪录地六次拿到了迈阿密站的冠军 - 2002、2003、2004、2007、2008、2013 - 历史上仅有四位球员曾经至少六次称霸过同一站比赛,小威廉姆斯就是其中之一,另外的三位球员是埃弗特(4站比赛)、纳芙拉蒂诺娃(10站比赛)以及格拉芙(6站比赛)。埃弗特、纳芙拉蒂诺娃与格拉芙都有过7次称霸同一站比赛的经历,所以小威廉姆斯希望能够跟上前辈的脚步。

  “我喜欢在迈阿密打比赛,”小威说,“我的家就离这里很近,我一直都是开车来这里打比赛,如果我需要什么东西,我都可以回家去取。我一辈子都在这里住,我在这里训练,我的朋友们也都在这里。”

  “每一年来这里打比赛都很酷,因为好像就在自己的后院打比赛一样。”

  小威廉姆斯下一轮的对手将会是法国新秀加西亚,后者以76(3) 76(3)险胜27号种子扎科帕洛娃。交战记录方面,小威廉姆斯以2胜0负领先于加西亚。

  在夜场的比赛中,4号种子莎拉波娃克服了第二盘率先遭遇破发的挑战,最终以63 64完胜奈良久留美顺利取得开门红。

  “她今天给我带来了很大的麻烦,”莎拉波娃说,“她的移动非常快,总能把球救回来,增加了我击球的次数,她一直在让我努力做得更多。”

  “有时候我觉得自己一直在犯错,我觉得自己应该更耐心一些,不过我觉得这也是你建立自信心的时刻。”

  “我感觉现在的情况就像是仍在进行的工程,”莎拉波娃说,“在过去几个月中,比赛末段的表现一直都困扰着我,不过我必须要克服这些困难,没有什么是很自然就能回来的。”

  “这是我面临的一项挑战,我必须要去面对它。”

  莎拉波娃下一轮的对手是26号种子萨法洛娃,后者以63 76(2)力克金久慈。

  其他获胜的球员还有8号种子科维托娃、9号种子埃拉尼、14号种子利斯基、16号种子斯托瑟、19号种子菲利普肯斯以及23号种子马卡洛娃。

  从资格赛突围的范德维尔以76(7) 75爆冷险胜21号种子帕芙柳琴科娃,28号种子库兹涅佐娃以67(5) 57爆冷不敌维基奇。

  (WTA中文官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1/n396994998.shtml report 1666 美国,迈阿密-当地时间3月20日,2014赛季索尼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头号种子小威廉姆斯经历苦战力克舍维多娃,顺利开启了迈阿密的卫冕之旅。开场迅速建立了3-1的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