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精彩镜头:孙悦送苏伟惊天大帽 莫里斯挥肘吃T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北京时间3月21日晚,本赛季CBA总决赛进入第2场角逐。在乌鲁木齐红山体育馆,客场作战的北京金隅男篮经过加时赛争夺以90-86战胜新疆广汇汽车男篮,本赛季客场3连胜新疆队的同时以总比分2-0领先。以下是本场比赛精彩镜头。

  刘书楠攻防俱佳变奇兵

  北京队主帅闵鹿蕾此役变阵,李根取代受伤已回京的朱彦西首发出场,这是李根今年季后赛首次首发。开场后,新疆队身披51号球衣的刘书楠成了奇兵,他在防守端展现出了良好的预判能力。首节开打不到3分钟,他便完成2次抢断,同时2次突破上篮得分,率领新疆队开局以8-2确立领先优势。

  孙悦送苏伟惊天大帽

  在新疆队领先10分之际,孙悦挺身而出。他先是在进攻端连得4分,紧接着在防守端送出1记大帽振奋士气。首节还剩4分10秒,圈顶拿球的西热力江吸引马布里和张松涛的包夹,于是西热送出地板球,篮下无人盯防的苏伟接球后顺势一抛,没想到的是此时孙悦出现在苏伟身边,左手1记大帽令全场观众鸦雀无声。北京队趁机利用快攻再拿2分将分差缩小至4分,崔万军请求暂停。

  大唐双脚站立中投

  次节结束前9分10秒,现场出现了很有意思的一幕。当时唐正东在三分线向里一步拿球,身前的莫里斯逐渐向辛格尔顿的方向移动。谁也没想到的是,大唐竟然中距离出手命中。通过电视慢镜头来看,大唐出手时双脚竟然没有起跳,也就是站立着投篮。这样的出手是北京队完全没有想到的,而这一球引爆了现场观众。

  莫里斯内线杀伤获成功

  半场结束前5分10秒,新疆队在进攻端打不开局面,于是崔万军果断变阵。哈德森换下状态有些迷离的辛格尔顿,同时西热力江也下场休息。新疆队降低高度改打小个阵容,闵鹿蕾也迅速做出回应,他换下吉喆,同时让莫里斯多打内线制造杀伤。这招收到了非常不错的效果,很快苏伟被吹个人第3次犯规。

  哈德森罕见2罚不中

  下半场一开始,西热力江便给北京队一个下马威,王骁辉发边线球出现失误,西热力江断球后抢在孙悦之前上篮得分。但在第三节结束前10分27秒,现场出现了罕见一幕,哈德森突破造成王骁辉防守犯规。哈德森站上罚球线,可惜他的2次罚球竟然全都没进。

  老马拉拽信鸽球衣

  哈德森快攻送出妙传,辛格尔顿篮下接球后飞身双手暴扣得分,这是“信鸽”下半场个人第2次扣篮。第三节还剩5分52秒,马布里突破强突,辛格尔顿送出大帽的同时,老马落地后伸手拉拽了辛格尔顿的球衣,裁判明察秋毫吹罚老马犯规。新疆队利用这次机会将分差缩小至3分,于是闵鹿蕾请求暂停。

  莫里斯信鸽对飙垃圾话

  第三节结束前,新疆队前场横传力量太大,导致哈德森在边线附近的回传出现失误。莫里斯断球后力压辛格尔顿单手扣篮得分。辛格尔顿防守端似乎碰到了莫里斯,莫里斯扣篮后冲着“信鸽”飙起垃圾话。辛格尔顿发底线球,竟然直接将球传出边线,紧接着两名大个外援斗起嘴来。

  莫里斯挥肘吃T

  末节开始后,逆境中的新疆队大爆发,球队在现场观众的助威下打出一波14-0的攻击波反超比分。比赛结束前9分18秒,杨敬敏突破上篮不中,莫里斯抢到篮板后挥肘,苏伟随即倒地。裁判在经过商议后判罚苏伟抢篮板犯规,莫里斯则是违体犯规。终于在比赛结束前7分52秒,张松涛中投命中,北京队末节首次得分。(jimm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1/n397016225.shtml report 1533 北京时间3月21日晚,本赛季CBA总决赛进入第2场角逐。在乌鲁木齐红山体育馆,客场作战的北京金隅男篮经过加时赛争夺以90-86战胜新疆广汇汽车男篮,本赛季客场3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