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第五届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4海帆赛盛大开幕 椰风海韵帆船运动无穷乐趣

来源:搜狐体育
 

  阳春三月东风劲,扬帆起航正当时。3月21日晚7点,美丽壮观的半山半岛三亚帆船港迎来2014“阿罗哈杯”第五届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盛大的开幕仪式。大赛组委会副主任、三亚市市长王勇致欢迎词,大赛组委会副主任,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全海致开幕词。仪式由海南省政府副秘书长张震华主持。

  王勇在欢迎词中表示,随着本届赛事的举办,帆船运动在三亚持续升温,有力推动了三亚体育事业和体育休闲旅游的发展,扩大了三亚的城市知名度和影响力。三亚将全力以赴做好赛事的服务保障工作,与赛事各方共同努力,力争把本届海帆赛办成一届精品赛事。王勇祝愿所有参赛的运动员取得优异成绩,并在三亚尽情享受椰风海韵、碧海蓝天以及帆船运动的无穷乐趣。

  仪式上,组委会还为大赛赞助商及合作伙伴专门颁发了纪念铭牌。最后,大赛组委会主任,海南省政府副省长王路宣布2014 “阿罗哈杯”第五届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开幕,并与主席台其它领导共同转动象征扬帆起航的舵盘。

  伴随灿烂的烟火与激情的旋律,水手派对随即展开,狂欢过后,这些来自世界各国45支船队的372名帆船高手将在8天赛程中,畅享扬帆海南国际旅游岛的惬意与挑战。

  大赛组委会副主任、执委会主任,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厅长朱寒松;大赛赛事总监,国际帆联竞赛规则委员会主席博纳;执委会副主任,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副厅长杨毅光;三亚市人大副主任邢孔祥;三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许振凌;三亚市政协副主席黄志强;大赛总冠名赞助商阿罗哈总经理王季雄;大赛主办港口三亚帆船港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华镔出席开幕仪式。

  列席的有中国帆船帆板协会、海南海事局、交通部南海救助局、海口市、万宁市、陵水黎族自治县等大赛承办单位的领导、嘉宾和媒体记者朋友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1/n397016316.shtml report 1146 阳春三月东风劲,扬帆起航正当时。3月21日晚7点,美丽壮观的半山半岛三亚帆船港迎来2014“阿罗哈杯”第五届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盛大的开幕仪式。大赛组委会副主任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