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悦:打加时赛我们有经验 不想再回新疆打客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搜狐体育 陶冶 3月21日乌鲁木齐报道)2-0,客场作战的北京金隅拿到了最好的结果,在击败新疆之后他们将迎来连续三个主场,他们完全有理由相信总冠军奖杯在冲他们招手。

  和第一场砍瓜切菜般赢新疆队20分相比,第二场比赛拿得有些艰难,比赛中形势一波三折,双方颤抖到了加时赛,关键时刻北京队处理球更为合理,这使得他们有惊无险地拿到了想要的胜利。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后卫孙悦异常自信地表示,其实在加时赛开始之前,他已经知道球队已经把胜利攥到了手里,在他看来北京队要比对手更擅长打这种加时赛,“我们在落后的情况下把对手的气势翻转过来,然后对手有过反扑,但我们再次压制住了对手,在这种情况下对手很难再去把气势打出来,所以我们加时赛还算有经验的球队。”

  整体而言,孙悦认为北京队完全配得上这场比赛的胜利者,球队在比赛中置之死地而后生,体现了永不言弃的精神,这是他感到最开心的一点。在防守工作上,他提到全队贯彻准备会的要求都很好,虽然对手和第一场相比状态回升,北京队表面上看起来防守做得不如第一场好,但事实上该控制的点都控制住了,他们让对方核心哈德森上半场只得了4分,全场比赛哈德森和辛格尔顿一个14分一个15分,这显然要低于他们的正常水平。

  2-0的结果在很多人看来已经宣判了新疆队的死刑,虽然回到主场五棵松之后,北京占据了太大的优势,但孙悦依然保持了清醒的头脑,他希望全队能够继续保持好状态,“在赢下最后一场比赛之前,任何人都不能松懈,只能越来越专注。”当然他也提到自己并不希望再回到新疆客场,“在打这场比赛之前在准备会上我就说了,我说我不知道你们怎么想,反正我是不想再回来,所以要想达到这个目标我们只能每一场比每一场都要努力。”

  本场比赛金隅获胜的最大功臣无疑是外援莫里斯,后者全场砍下31分和17个篮板的大号两双数据,尽管莫里斯发挥不错,但孙悦还是开玩笑地给他挑起了刺,“我觉得他(莫里斯)应该去练练罚篮了,在训练的时候他还给我起了个外号,叫我‘50%先生’,说我的罚篮差,现在看吧,报应来了吧,他很多关键罚球没罚进,还是要对他提出批评。”

  另外对于朱彦西今天的因伤缺阵,孙悦认为对球队还是产生了一定影响,同时他也认为替补先发的李根并没有找到节奏,“他(李根)肯定有些不适应,毕竟这个赛季也没怎么打过首发,包括李根自己有时候不太知道该做什么,这也很正常,慢慢调整就会好一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1/n397016740.shtml report 1064 (搜狐体育陶冶3月21日乌鲁木齐报道)2-0,客场作战的北京金隅拿到了最好的结果,在击败新疆之后他们将迎来连续三个主场,他们完全有理由相信总冠军奖杯在冲他们招手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