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诸强动态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邵佳一张呈栋变身孩子王 参与北京足球普及活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 陈萌 3月21日 北京报道)20日下午,月20日下午,北京市青少年足球普及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在清华大学附属小学举行。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北京老男孩足球俱乐部都对活动进行了支持,邵佳一、张呈栋、陈志钊和王皓四名国安队员也来到现场与小学生活动。

  “北京市青少年足球普及教育活动”是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与中体经纪管理机构联合主办,北京保护健康协会、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北京老男孩足球俱乐部共同支持。金志扬带领着老男孩队员南方、韩旭等人出席,国安总经理高潮则带着四名队员出席。在启动仪式结束后,国安队员张呈栋和陈志钊还带着小学生上了一堂体育课。

  普及教育活动时间主要是利用学校课后一小时和周末,在全市中小学开展百余场“足球明星进校园”、“快乐足球大本营”等活动,邀请青少年心理专家、安全教育专家、足球明星、足球教练员带领青少年共同开展快乐足球活动,提高青少年足球运动的参与度和普及率。主办方每年定期在各区县举办以足球体育文化为主题的青少年“足球嘉年华”活动。

  为配合活动的宣传和推广,主办方专门编写了《快乐足球口袋书》,并开设了足球普及教育专题网站、微博和微信,让青少年记录在快乐足球活动中的趣闻、体验,展示北京市青少年的风采。众多社会知名人士也为青少年足球普及教育助力加油。著名音乐人叶圣涛为本次活动创作了主题歌《我爱运动》,著名歌手阿尔法作为主唱参与了主题歌的录制。

  活动启动仪式上,主办方向杨璞、邵佳一、叶圣涛等人颁发“北京市青少年足球普及教育活动.爱心大使”荣誉证书。活动主办方联合成立了“北京市青少年足球普及教育活动办公室”,该办公室将负责组织协调本市青少年足球普及教育活动的开展。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5606&paper.cmsUrl= report 1038 (搜狐体育陈萌3月21日北京报道)20日下午,月20日下午,北京市青少年足球普及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在清华大学附属小学举行。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北京老男孩足球俱乐部
(责任编辑:李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