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热力江赛后自责不提得分 称被罚下感觉很遗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 吕忠怿 3月21日乌鲁木齐报道)北京时间3月21日晚,2013-2014赛季CBA总决赛第二场在乌鲁木齐红山体育馆打响,此前已经总比分0-1落后的新疆男篮期盼在这个夜晚实现逆袭,然而最终,随着哈德森手感的一去不返,他们在苦战一个加时之后依然86-90再次负于对手。当外援无法再摧城夺寨的时候,西热力江成了今天新疆队的第一得分点,只不过失利的结果,让他一点儿也高兴不起来。

  与第一场比赛相比,今天新疆队的国内球员的表现有了明显进步,唐正东多次在内线强打莫里斯得手,在砍下10分的同时,也极大提升了球队的士气;杨敬敏在哑火了两场之后,今天终于收获9分重拾信心,只不过对一名投手来说,三分球6投0中的数据还是太过尴尬;西热力江几乎打满全场,直到加时赛中因为六次犯规离场,他拿到了全队最高的18分,此外还贡献了5个篮板和两次助攻。事实上,18分就可以成为全队最高,今天新疆队的进攻有多糟糕,由此可见一斑。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帅崔万军带来了西热力江,不过很显然,他对自己和全队今天的表现一点儿也不满意,坐在主席台上一脸仄仄,没有主动点评比赛。有记者问他,被罚下的时候心里有怎样的想法,他想了想说:“被罚下去感觉挺遗憾的……没有别的什么。”

  超越“常规赛最佳外籍球员”哈德森成为全队第一得分点,西热力江如何评价自己今天的表现呢?“漏了一些篮板,特别是几个重要的进攻篮板,希望下一场能够引起我们全队和我自己的重视。”话里满满都是自责和难过,他对自己今天的得分只字未提。

  在赛后的采访中,记者请主教练崔万军点评西热力江的表现,崔万军说:“他是我们球队一个非常重要的球员,整个赛季打到现在,他和其他队员一样都在认真对待比赛,荣誉心和责任感都很强,输球之后我们还要做好他心理上的调整,还要打好后面的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1/n397017815.shtml report 826 (搜狐体育吕忠怿3月21日乌鲁木齐报道)北京时间3月21日晚,2013-2014赛季CBA总决赛第二场在乌鲁木齐红山体育馆打响,此前已经总比分0-1落后的新疆男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