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山猫与CBA旧将签短约 骑士10天合同签库里弟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DJ-怀特 


  北京时间3月22日消息,山猫队官方宣布与CBA旧将DJ-怀特签下1份为期10天的短约,骑士队则与斯蒂芬-库里的弟弟塞斯-库里签下一份10天合同。除此之外,凯尔特人队宣布与克里斯-巴布签下1份为期多年的合同。

  山猫队签CBA旧将

  山猫队总裁罗德-希金斯宣布与DJ-怀特签下10天短约。作为山猫队名册上第15人,怀特将身披8号球衣。整个NBA生涯至今,怀特先后在雷霆队、山猫队和凯尔特人队打过132场常规赛,场均交出6.0分3.2篮板的数据,投篮命中率是50.7%,罚球命中率则是72.0%。怀特成为史上第3位离开后重返山猫队之人。2008年选秀大会,怀特在首轮第29顺位被选中。

  怀特过去2个赛季都在CBA打过球,其中12-13赛季是在上海队,这一季他为四川队打了27场球,场均出场31.9分钟有20.2分8.5篮板入账,投篮命中率是67.2%,罚球命中率则是73.3%。在四川队效力期间,怀特有25场得分上双,包括17场砍下20+,共计送出8次两双。

  骑士队签下库里弟弟

  骑士队在今日与前杜克大学球星塞斯-库里签下10天短约。为了签下库里,骑士队裁掉了之前签下10天短约的肖恩-爱德华兹。凯里-欧文因为左二头肌拉伤将至少再休战1周,所以骑士队需要塞斯扮演欧文替身的角色。

  作为勇士队核心斯蒂芬-库里的弟弟,塞斯上赛季得到杜克大学最高的17.5分,但他是NBA落选新秀。之前塞斯曾参加过勇士队训练营,不过最终被裁。除此之外,塞斯还为灰熊队打过1场球,出场4分钟没得到1分。在签约骑士队之前,塞斯在发展联盟打球,总共36场球他拿下19.4分3.1篮板5.9助攻。而最近6场球,塞斯场均贡献20.8分,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7.6%。

  绿军签下巴布

  在第2份10天短约到期后,绿军宣布与后卫克里斯-巴布签下1份为期多年的合同。本赛季至今,巴布一共为绿军打了6场球,场均出场11.5分钟得到2.2分1.3篮板。3月8日对阵篮网队,巴布得到赛季个人最高的6分;而之前与勇士队比赛则抢下5个篮板。巴布是在3月1日与绿军签下首份10天短约的,之前他在发展联盟打了33场球,场均贡献12.0分6.2篮板3.4助攻1.18抢断。(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2/n397025247.shtml report 1794 DJ-怀特北京时间3月22日消息,山猫队官方宣布与CBA旧将DJ-怀特签下1份为期10天的短约,骑士队则与斯蒂芬-库里的弟弟塞斯-库里签下一份10天合同。除此之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