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索尼赛费雷尔加斯奎特晋级 安德森横扫泽巴洛斯

来源:搜狐体育

  4号种子费雷尔以一场胜利开启了自己在本届索尼网球公开赛的征程,他今天耗时79分钟,以6比4、6比0直落两盘战胜了加巴什维利。本场比赛是费雷尔在2月27日后的首场比赛,这也是他本赛季取得的第10场硬地胜利。在去年迈阿密决赛对阵穆雷的那场比赛中,费雷尔遗憾的错失了一个赛点。他在第三轮将会对阵31号种子塞皮和斯泰潘内克之间的胜者。

  9号种子加斯奎特今天13个破发点抓住了3个,用时两个小时以7比6(7)、6比4战胜了冈萨雷斯,下一轮他将会迎战安德森

  17号种子安德森今天则仅耗时65分钟就以6比4、6比3的比分连续第三次战胜了泽巴洛斯。安德森此役轰出了8记ace球,33个一发赢下了30个。状态不错的南非人上周在巴黎银行公开赛第三次打入了大师赛1/4决赛(不敌费德勒)并且此前在另外两个ATP世界巡回赛都闯入了决赛(德拉海特和阿卡普尔科)。

  16号种子罗布雷多今天迎战奥地利新星蒂姆,西班牙人最终耗时1小时42分钟,以6比4、7比6(8)击败了对手。罗布雷多第一盘打的顺风顺水,第二盘则遇到了蒂姆的顽强阻击被他拖入到抢七才艰难取胜。奥地利小将今天在一发成功率和一发赢球率上都占据着上风,但是也送出了4个双误。罗布雷多下一轮将对阵贝内特乌和21号种子古尔比斯之间的胜者。

  此外,30号种子梅耶尔也以6比3、6比2直落两盘轻松的击败了多迪格,下一轮他很可能将遭遇2号种子德约科维奇。

  (ATP中文官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2/n397029656.shtml report 905 4号种子费雷尔以一场胜利开启了自己在本届索尼网球公开赛的征程,他今天耗时79分钟,以6比4、6比0直落两盘战胜了加巴什维利。本场比赛是费雷尔在2月27日后的首场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