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客战北京理工期待首胜 没直播不代表没看头

来源: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 □本报记者王峻发自北京

  作为上赛季北京理工进攻核心,桑一非成为关注的焦点(本报资料图片)

  今日14时30分,卓尔将迎来本赛季首个客场,对手为北京理工。昨日下午,卓尔队来到北京理工大学体育场进行赛前踩场,面对学生军,球队上下都表现出了必胜信心,主教练拜塞克表示:“北京理工是一支有特点的球队,但我们只要打出自己的东西,赢下比赛没有问题。”

  姜胜祝卓尔“后面”越打越好

  卓尔与北京理工两队之间可以说相当熟悉:卓尔阵中,桑一非、佩那多都是北京理工去年的绝对主力;北京理工阵中有去年效力卓尔的武汉伢姜胜,还有在卓尔冲超成功后回归老东家的外援后卫古铁雷斯。昨日热身期间,两队相熟队员相互打着招呼,甚至开起了玩笑。

  虽然今年到异乡踢球,姜胜还是十分关注卓尔的。说起卓尔首战遭逆转,姜胜坦言十分意外:“我感觉是压力太大的原因,希望武汉队克服困难,后面越打越好。”不过一谈到今日的比赛,姜胜脸上温情笑容收敛了许多,“当然是祝卓尔‘后面’越打越好了,与家乡球队比赛,我会全力帮北京理工赢下比赛的”。

  作为北京理工主力,司职右前卫的姜胜将在比赛中对位卓尔左边后卫柯钊,对此姜胜态度非常坚决:“各为其主,场下是朋友,场上是敌人。”

  桑一非“预订”卓尔2比0完胜

  作为上赛季北京理工的主力前腰,桑一非对“前东家”的评价是作风十分顽强和硬朗,擅长利用高空球得分。展望比赛时,桑一非表示,只要全队注意力集中,拿下对手没有任何问题,他甚至预测卓尔将会以2比0的比分拿下比赛——也许,他和佩那多一样,都希望能够在前东家身上收获赛季首球。

  值得注意的是,昨日一个小时的训练中,卓尔并没有进行战术演练,显然拜塞克并不愿将自己的阵容变化和战术调整,在几无遮挡的北京理工大学体育场提前展示。面对今日首发阵容是否作出调整的问题,拜塞克依旧打着“太极”,“比赛开始后,你们就会知道了”。

  经过在武汉的调整,卓尔队员正期待用一场胜利彻底走出首战遭逆转的阴影。昨日,球员们无论是准备活动还是分组对抗都显得很兴奋,这样的积极让拜塞克充满信心,“首场比赛我们踢得不好,希望明天取得好成绩,来赢回球迷的心”。

  由于种种原因,本场比赛湖北地区没有电视直播,拜塞克希望赢回球迷的心,看来只有把胜利的结果带回来了……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金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2/n397030174.shtml report 1129 楚天金报讯□本报记者王峻发自北京作为上赛季北京理工进攻核心,桑一非成为关注的焦点(本报资料图片)今日14时30分,卓尔将迎来本赛季首个客场,对手为北京理工。昨日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