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尔西VS阿森纳前瞻:温格千场秀 穆帅不败神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北京时间3月22日,2013-2014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1轮全面打响,联赛冠军和欧冠资格的争夺进入到白热化。领头羊切尔西将坐镇主场迎战枪手阿森纳,这将是夺冠道路上双方的直接对话,蓝军若获胜将直接减少一个竞争对手,如果枪手客场拿下的话,夺冠的形势会有所好转。温格在自己执教枪手的第1000场里程碑能否终结对穆里尼奥的不胜魔咒也将是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

  双方近52次交锋,切尔西17胜15平20负,处于劣势。两队在过去两年的5次交锋中,切尔西3胜2平面对强手保持不败,本赛季此前的两回合交手,蓝军在客场1胜1平。本赛季至今切尔西在联赛主场15场比赛13胜2平保持不败,最近6个主场保持0封对手。阿森纳最近的8场各项赛事4胜2平2负,发挥一般,近5个客场的比赛仅取得1胜2平2负,其中包括了1-5惨败给利物浦

  本场比赛对于阿森纳主帅温格来说具有特殊的含义,这将是温格执教阿森纳的第1000场正式比赛,在此前的999场比赛中,温格取得了572胜235平192负的战绩。对此温格本人也是感慨万千:“很难相信我跟随球队走过了这么多场比赛,这么久的时光,感谢球迷们的支持,每场比赛我都会得到成长,特别是输掉的那些比赛。”

  对于穆里尼奥来说,温格和阿森纳是他乐于遇见的对手,在穆里尼奥首次执教蓝军的时候温格就不曾击败切尔西,如今重返斯坦福桥的穆里尼奥仍然没有给温格获胜的机会。此役对于蓝军的队长特里来说也具有特殊的含义,这将是他第400次代表蓝军在英超首发。本赛季特里在英超28次首发踢满了90分钟,而本赛季切尔西之所以重拾钢铁防线与特里的发挥密不可分。本场比赛,面对阿森纳的进攻线,特里仍然是球队信心的保证。

  阵容方面,双方都有比较大的损失和影响,威廉和拉米雷斯在上轮输给维拉的比赛中均吃到红牌,拉米雷斯更是需要停赛3场。阿森纳这边则是伤兵满营,沃尔科特、厄齐尔拉姆塞、威尔谢尔均无法出战,这对于枪手来说也是比较大的打击。

  切尔西(4-2-3-1):切赫/伊万诺维奇、卡希尔、路易斯、阿斯皮利奎塔/马蒂奇、兰帕德/许尔勒、奥斯卡阿扎尔/埃托奥

  阿森纳(4-2-3-1):斯泽斯尼/萨尼亚、默特萨克、科斯切尔尼、吉布斯/阿尔特塔、弗拉米尼/张伯伦、罗西基、卡索拉/吉鲁

  (罗汉)

关注搜狐世界杯微信,掌握国际足球动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2/n397031599.shtml report 2855 北京时间3月22日,2013-2014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1轮全面打响,联赛冠军和欧冠资格的争夺进入到白热化。领头羊切尔西将坐镇主场迎战枪手阿森纳,这将是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