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坛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尔夫足球跨界绝非易事 绿茵硬汉纷纷“哑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搜狐体育讯 如果有机会去英国的高尔夫球场,你很有可能就碰到在英超效力的球星们,因为许多球员都是高尔夫球的发烧友。在英国媒体看来,国内的浓厚气氛影响了来到英格兰的大批国外球员,曾在切尔西效力、现已退役的乌克兰“核弹头”舍甫琴科甚至表示要以高尔夫球员身份争取参加2016年的里约热内卢奥运会,不过想要真正做到跨界成功却绝非易事。

  英格兰足球人对于高尔夫球最津津乐道的就是1966年在本土进行的世界杯赛,当时国家队主教练阿尔夫-拉姆齐就是个高球发烧友,他就时常到高尔夫球打上一场,拉姆齐认为这项运动既可以消磨时间,又能够保持较高的专注度,甚至在半决赛与葡萄牙队交锋前他还去北伦敦的芬奇利高尔夫俱乐部打了一场,这一度被媒体解读为轻蔑的表现。

  舍甫琴科对高尔夫的热情在AC米兰效力时还只是一般,但加盟切尔西队后很快被氛围影响变为痴迷,退役后更是加紧练习,据乌克兰高尔夫联合会主席谢尔盖表示目前舍瓦在高尔夫球方面已经足够出色,并且已经不止一次展现出在这个项目上的天赋,而舍甫琴科也有计划力争出征2016年里约奥运会。

  另外卡佩罗也是典型代表之一,他当初在英足总的办公室里就有一个迷你高尔夫的推杆果岭,而英格兰媒体更是挖出当初他在2010年世界杯后还愿意继续接这个烂摊子和在英国打高尔夫球更方便也有一定关系。当然,吉莱斯皮也认为高尔夫球是一项不错的爱好,他在《如何不成为一个足球百万富翁》的书中就这样写到,之所以有如此感触是因为他赌球输掉了700万英镑。

  在结束足球生涯后转作高尔夫球手的案例虽有,但却以失败收场的居多。前西汉姆联的硬汉朱利安-迪克斯在因膝伤被迫挂靴后想要转作职业高球手,但平庸的表现让他很快不得不打消这个念头而去从事旅馆服务业。曾在维冈效力的中场布拉德是最近一位想要尝试跨界足球、高尔夫球的,可是迄今他在高尔夫球场还一毛钱都没赚到。(陶朗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2/n397031850.shtml report 1591 搜狐体育讯如果有机会去英国的高尔夫球场,你很有可能就碰到在英超效力的球星们,因为许多球员都是高尔夫球的发烧友。在英国媒体看来,国内的浓厚气氛影响了来到英格兰的大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