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球场 > 高尔夫旅游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球场旅游:去菲律宾打“九桥” 小幸福却也奢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杂志》

 

  球场

  用一个词来形容2013年底新开业的菲律宾海岸球场——安瓦雅湾高尔夫&运动俱乐部(Anvaya Cove),“哇!”应该不会错。这个“哇”的含义包括:设计过九桥(世界百佳球场之一)的凯文·拉姆齐的又一大作;山海绝壁交融的壮丽隐藏在大多数球洞景观里。继承九桥衣钵的安瓦雅为你带来的不只是震撼的海滨挥杆体验,还有对职业好手来说都颇具挑战性的距离与洞线设计。5杆洞的2号洞沿着山脊起伏,球友挥杆至此可以看到第一眼海景以及穿越苏比克湾的巴丹山脉。在几个精美绝伦的4杆洞可以远眺苏比克湾或是下坡挥向海滩;而有些洞直接跳跃到30米高的海岸绝壁上,任你听海浪咆哮;还有海拔100米以上穿越热带丛林的球洞??球场完美呈现了拉姆齐的设计公司Golfplan的设计哲学:看起来很难,打起来很公平。

 

  小幸福 却奢华

  目的地 - 千岛之国的东南亚暖风

  尽管刚经历过台风摧残,菲律宾却迅速恢复了千岛之国的旅游热情。它仍然是冬春之季潜水、冲浪、休闲的最近海岛度假首选。长滩岛、马尼拉、薄荷岛、苏碧湾等这些小而迷人的海滨胜地,可以满足携家带口或者孤身一人晒太阳、吹暖风、宁静休闲的小幸福。更重要的是,如今,它让高球兼海岛爱好者又多了一个充分的理由:顶级高尔夫。和九桥一样,安瓦雅湾高尔夫&运动俱乐部是私人球会,在此置产的人有会籍相送,游客则可以通过俱乐部的特殊安排或酒店预订开球时间。

  酒店 - 菲律宾的海岸奢华

  安瓦雅度假村不是一个单纯的度假村。菲律宾地产巨鳄阿雅拉国际集团在距离马尼拉市中心约2.5小时车程、菲律宾海西面、靠近苏碧湾的海岸线上兴建了一整片集奢华住宅、球场、酒店、俱乐部于一体的综合高尔夫生活社区。其中,配套的奢华酒店包括马卡蒂费尔蒙酒店和马卡蒂莱佛士酒店。而度假村比邻苏比克自由港以及前身为空军基地的克拉克新机场,高尔夫旅客与高端住宅需求在安瓦雅得到了完美的统一。

  不得不提的是度假村配套的海滨&自然俱乐部,拥有两个餐厅、一个水上运动馆、一个综合游泳池、四十栋别墅小屋以及大片度假村私有的洁白沙滩。凡是安瓦雅湾高尔夫&运动俱乐部的会员自动享有两个俱乐部的一切设施服务。整个度假村依据“山川遇到海洋”的自然地势,在千岛之国海岸打造出了一片令游人可以同时畅享山林寂静与海岸风情的综合度假之居。

  球场信息

  安瓦雅湾高尔夫&运动俱乐部 Anvaya Cove Golf & Sports Club

  Par72,18洞,全长7030码

  设计师:拉姆齐

  网址:anvayacove.com.ph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2/n397033701.shtml report 2155 球场用一个词来形容2013年底新开业的菲律宾海岸球场——安瓦雅湾高尔夫&运动俱乐部(AnvayaCove),“哇!”应该不会错。这个“哇”的含义包括:设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