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加索尔14+14肉博波兰铁锤 力护尼克杨怒瞪古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湖人负奇才 纳什复出突破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3月22日,洛杉矶湖人107-117负于华盛顿奇才,保罗-加索尔拿下14分14个篮板5次助攻,在内线他力博波兰铁锤戈塔特,古登与队友尼克-杨发生冲突时加索尔更是力护队友不受伤害。

  加索尔从场上位置上看对位的是奇才大前锋特沃尔-布克,布克比加索尔矮10公分,瘦15公斤,事实上加索尔不时要面对奇才彪悍内线波兰铁锤戈塔特以及德鲁-古登。戈塔特本赛季场均得12.8分9.3个篮板1.7次助攻,奇才稳定保持东部前八,戈塔特表现功不可没。此前,戈塔特更是说可以将球员打架纳入NBA比赛,这具争议性的建议可见波兰铁锤的血性;古登是奇才内线奇兵。

  开场戈塔特打得非常灵活,加索尔和乔丹-希尔双塔包夹之下,戈塔特接到队友击地传球上篮得分。防守当中,戈塔特将加索尔顶到三秒区投篮射程范围之外。波兰铁锤全场牛皮糖一样缠住加索尔,戈塔特防守作用不仅对加索尔,还在于对队友协防保护。湖人第二节还剩下2分47秒时,戈塔特封盖了朱迪-米克斯上篮。

  加索尔面对戈塔特白熊级别防守时,多与乔丹-希尔配合,西班牙人一个脑后传球助攻希尔得分。上半场结束时,戈塔特8投4中9分8个篮板2次盖帽,加索尔9投3中6分7篮板2助攻。

  加索尔下半场进攻没有好转,和队友马绍尔配合上都出现了失误球被特沃尔-布克抢断;加索尔又被戈塔特封盖了上篮;加索尔面对戈塔特,又是在重压之下传球失误被布拉德利-比尔抢断走。第三节开始加索尔连续三次进攻失误,湖人反被奇才打出一波10-0。加索尔终于有了一次强硬进攻,他接到尼克-杨传球打了布克一次2+1,之后再献上一个重扣。

  德安东尼用不同的内线搭档加索尔对抗奇才内线,上半场是乔丹-希尔,下半场换成了罗伯特-萨克雷。加索尔打法以技术很传球为主,西班牙人和尼克-杨完成一次空中接力,鼓舞了湖人全队末节反扑的士气。

  古登是奇才全明星赛之后签下的球员,经过2个十天短合同之后,奇才剩余赛季都签下了这位前骑士球员,古登本场比赛里砍下了两双。第四节开始时,湖人仅落后6分,古登作为奇才内线奇兵挺身而出本节拿下9分,在与加索尔对位时依稀有些当年在骑士巅峰状态。

  加索尔与古登的对抗还出现在第四节还剩下2分14秒时,尼克-杨和古登争抢篮板,古登一肘子扬起打在尼克-杨脖子上,加索尔看到上前护住尼克-杨,避免队友受到更大的伤害,古登也因为这次恶意犯规被驱逐出场。加索尔在最后45.7秒单打戈塔特造成对手犯规,体力不支的西班牙人两罚失误未中。最后时刻,加索尔多次与戈塔特单打中占优,可惜体力不支罚丢了3个球,在与强力内线对抗中,加索尔已经尽力了。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2/n397035993.shtml report 2885 湖人负奇才纳什复出突破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3月22日,洛杉矶湖人107-117负于华盛顿奇才,保罗-加索尔拿下14分14个篮板5次助攻,在内线他力博波兰铁锤戈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