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京男篮总决赛领先 迎来连续三个主场夺冠有望

来源:法制晚报

  北京男篮的一只手已经触摸到总冠军奖杯,北京球迷也因为购票方式的改变燃起了更大的购票希望。

  昨晚,CBA总决赛第二场继续在乌鲁木齐红山体育馆展开,北京队通过加时赛以90比86战胜新疆,总比分2比0领先。在CBA此前18年的总决赛历史上,无论是5战3胜制还是7战4胜制,取得2比0领先的球队最终都捧起了总冠军奖杯。

  今天上午,北京男篮乘机从乌鲁木齐返回北京,接下来他们将在万事达中心连续进行三个主场比赛,很有可能将与主场球迷一起欢度夺冠之夜。

  因为很多球迷在抢购明晚比赛门票时遭遇诸多问题,总决赛第二个北京主场(26日)的门票将全面实行预约式抽票的方式。虽然摇号的中签率也不高,但让球迷觉得更公平。

  售票新招让球迷公平购票第二个主场全“摇号”

  北京男篮的出色战绩让北京球迷的观赛热情高涨,但在抢购23日的第一个主场门票时,球迷的热情又被泼了一盆冷水。官方售票网站在开票后瘫痪,在近一个小时后恢复正常时,却显示球票已售空。再加上黄牛票源相对充足,门票销售受到了很多人的质疑。

  在这种情况下,北京首钢俱乐部与万事达中心进行磋商,决定改变售票方式。

  今天一大早,万事达中心的官方微博“五棵松LIVE”就发布消息,称将总决赛第二场(26日)的门票由网络直接销售全部变更为预约式抽票,让球迷在公平的环境中竞购球票。

  从今天开始,球迷们可以通过两种方式预约第二场的球票。第一是使用手机预约,关注万事达中心官方微信(mastercardcenter_V),并按照微信底部的“抽票说明”一一进行;第二是使用电脑预约,登录万事达中心官网,进入预约界面后进行预约。

  第一个主场有部分球票就实行了预约销售,万事达中心表示,之前已经预约的球迷如果第一场比赛没被抽中,仍然可以参加第二场比赛的门票抽取,不用再进行预约。

  万事达中心将分批抽取幸运球迷,并以手机短信的方式通知,被抽中的人员名单还将在官微中公布。

  “毕竟第一场比赛网络售票的时候,有球迷网速不够导致购票页面无法打开,摇号的话,可以让大家都得到公平购票的机会。”万事达中心一位工作人员说。

  夺冠定律2比0领先的球队以往全都笑到最后

  握有主场优势的新疆队在红山体育馆连败两场,这多少有些出乎人们的预料。

  0比2落后,这几乎宣告了新疆队无缘总冠军,因为在CBA历史上,无论是季后赛还是总决赛,无论是采取哪种赛制,都从没有球队在总比分0比2落后的情况下成功翻盘。

  昨晚新疆队本有拿下胜利的机会,哈德森的三分让他们在比赛最后时刻取得2分的领先,不过老马很快上篮得手,追平比分。在哈德森和马布里先后错失最后一投后,双方进入加时。

  “当比赛进入加时赛的时候,我就知道我们已经把胜利攥到手里了。”孙悦说,“我们非常擅长打这种比赛,落后的情况下、不利情况下,把对手的气势翻转。”

  果然,进入加时赛后,莫里斯统治了内线,连得7分,北京队顺利胜出。赛后队员们在冷静总结比赛的同时,也表达了主场结束战斗的决心。

  “还有两场,还有两场。”球员们在赛后都重复着这句话。在CBA此前的历史上,没有一支常规赛冠亚军之外的球队获得总冠军,北京队已经做好了改写历史的准备。

  伤兵渐愈朱彦西淡定看转播脚伤好转有望复出

  在新疆打完总决赛第一场后,朱彦西的脚出现了囊肿,疼得下不了地。考虑到后面的比赛,北京队决定让朱彦西提前回北京接受治疗。

  昨天上午的赛前训练,北京队选择了封闭进行,很大一个原因也是不想让对手知道朱彦西缺阵的情况。本赛季,朱彦西场均能得到6.8分、2.6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40%,是北京晋级总决赛的关键球员之一。

  昨晚比赛开始后,北京队在四号位上派出了李根,这也是李根本赛季第三次先发。“今天我的表现一般,下一场如果还是这个位置的话,我会更坚决一些。”赛后李根说。

  朱彦西则在电视前看完了比赛。不能和队友一起浴血奋战,朱彦西当然着急,不过他开玩笑说:“我基本上很淡定地看完了比赛。我对球队有信心,老马和莫里斯太棒了。

  医生对朱彦西的脚部进行了消炎处理,明晚的第三场比赛,他有可能在主场复出。

  “我听球队安排,随时做好准备。”朱彦西说。

  ▲孙悦在比赛中跃起压制对手图/CFP

  本版文/记者邵化谦

sport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2/n397036704.shtml report 1982 北京男篮的一只手已经触摸到总冠军奖杯,北京球迷也因为购票方式的改变燃起了更大的购票希望。昨晚,CBA总决赛第二场继续在乌鲁木齐红山体育馆展开,北京队通过加时赛以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