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中国网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领导确认李娜在领工资 否认给她报销治疗费用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作者:怡薇

  作为中国网球“单飞”最为成功的选手,李娜一直游走于体制内外,也引发过无数争议。近日有爆料称一直坚持“单飞”的李娜,每年去德国治伤的费用仍由昔日母队湖北体育局负担。对此,前湖北体育局网管中心主任李理仁接受电话采访时,予以了否认,坚称“单飞”后李娜赴德治伤的费用都是自理。

  最新一期《网球》杂志中,一篇文章中提及“即使在‘单飞’之后,李娜也并未真正脱离湖北队,而是一直在领取工资补贴,还报销了前往德国治疗膝盖伤等费用,而湖北队则将她列为主力选手报名参加前两届全运会。”

  “李娜自从签约外国经纪公司后,她比赛、治伤的费用都由自己负担。”前湖北体育局网管中心主任李理仁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否认李娜单飞后“湖北体育局仍为其德国治伤买单”的说法。

  李娜曾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自己需要定期为膝盖打针,每年赛季结束自己都会前往德国进行身体检查。而根据李理仁的说法,李娜在北京奥运会后“单飞”,于2009年10月签约IMG公司后,前往德国治伤的费用都是自理。

  李理仁于今年年初卸任湖北体育局网管中心主任。他透露,目前李娜和姜山的人事关系都在湖北体育局,所以两人的工资补贴还在按照体育局职工的标准发放。

  由于人事关系仍在湖北体育局,去年全运会尽管李娜不参赛,湖北队依然为她报名参加全运会,凭借李娜在国际网坛的高积分获取团体赛种子资格,此举也符合全运会规则。而李理仁在去年全运会期间接受采访时就表示,“李娜是在用她自己的方式帮助湖北队,湖北队同样也会支持她在国外多参加比赛,走自己的职业道路。”

sports.sohu.com false 大众网-生活日报 https://shrb.qlwb.com.cn/shrb/content/20140322/ArticelS18002JQ.htm report 840 作为中国网球“单飞”最为成功的选手,李娜一直游走于体制内外,也引发过无数争议。近日有爆料称一直坚持“单飞”的李娜,每年去德国治伤的费用仍由昔日母队湖北体育局负担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