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第五届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海帆赛夫妻档:夫唱妇随 我们很享受“三角恋”

来源:搜狐体育
沙峰 孙海云


  “海云,快!一起升帆!”在2014年“阿罗哈杯”第五届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的赛前训练中,沙峰正在对自己的妻子孙海云发出指令,而孙海云手脚麻利的协助丈夫工作。他们是一对帆船赛上的夫妻档。而他们虽然不是因为帆船结缘,却因为开始接触帆船更加了解彼此,也从此一发不可收拾地恋上了这项运动。而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是他们第一次参加的大型帆船赛。

  皮肤有点黝黑的沙峰,娇俏可爱的孙海云,隶属于深圳帆船培训中心队。沙峰在船队担任主帆、前帆升降,而孙海云则是担当贤内助,负责协助工作。在南京从事外贸业务的沙峰,在帆船运动前经朋友介绍认识了现在的妻子孙海云。后来在沙峰的影响下,孙海云是受沙峰影响加入帆船爱好者行列。

  和深爱帆船一样,沙峰也深爱着自己的妻子,并说服了孙海云跟他一起玩帆船。所谓夫唱妇随,孙海云毅然响应了沙峰的号召,一起走近了帆船运动的世界。“开始是他和帆船的爱,后来是他和我的爱,现在是他、我、帆船之间都有爱。呵呵,感觉我们就是三角恋!我们也很享受现在!”孙海云迎着海风笑着说。

  “帆船运动讲究团队合作,要给与队友绝对的信任,船队就是一个大家庭,在船长的掌舵下,乘风破浪,勇往直前。我们夫妻也一样,风雨同舟,在船上,把所有一切交给对方,需要绝对的信任。我们也通过帆船,增加彼此的信任和交流,两人的感情更加紧密,更加融洽。”沙峰说。(本文由拓璞柯浪漫呈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2/n397037488.shtml report 981 沙峰孙海云“海云,快!一起升帆!”在2014年“阿罗哈杯”第五届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的赛前训练中,沙峰正在对自己的妻子孙海云发出指令,而孙海云手脚麻利的协助丈夫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