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点名表扬莫泰进步大:就算没魔兽也照样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cific
莫泰尤纳斯 

  北京时间3月22日消息,休斯敦火箭将在明天客场挑战克里夫兰骑士,德怀特-霍华德明天是否出战依然还是个未知数,不过詹姆斯-哈登表示不管谁在首发阵容中,火箭都会用同样的方式去打球。

  “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骑士之前遇到了几场硬仗,输给热火和雷霆。他们现在的情况比较艰难,但他们很年轻,也很有天赋,他们要去战斗,不管谁上场去比赛。”哈登表示。

  哈登对队友近期的表现非常满意,他点名表扬了多纳塔斯-莫泰尤纳斯,他在昨天的比赛中拿到了职业生涯最高的20分。“大家训练都非常努力,都在力量房中苦练,还跟投篮教练进行了加练。他们要确保能上场的时候做足准备,莫泰尤纳斯很出色,尤其是他近几个礼拜的比赛,我们需要更多的球员站出来。现在还剩下14场常规赛,季后赛马上就要来临。”哈登说道。

  霍华德因为脚踝伤势缺席了之前2场比赛,今天他刚刚恢复了训练。哈登也被问及关于霍华德的情况,大胡子表示:“我们今天的训练量并不大,霍华德的状态还不错,希望他明天可以上场。”

  不过霍华德的情况并不明朗,哈登表示没有霍华德的话,球队的阵容和上赛季一样。“如果没有霍华德,我们的阵容就和去年一样了,我们都在进步。琼斯进入了我们的首发阵容,不管谁进首发,我们都会用一样的方式去打球,很不幸,霍华德最近没上场,但我们还是要尽力去拿下比赛。”哈登说道。

  “就像卡斯比,他在赛季初的表现非常抢眼,但之后一段时间没有太多表现机会,而昨天他又找到了感觉,能把球投进,还能贡献防守,现在所有人都要随时做好准备。”哈登表示。

  (pacific)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2/n397037994.shtml report 1557 莫泰尤纳斯北京时间3月22日消息,休斯敦火箭将在明天客场挑战克里夫兰骑士,德怀特-霍华德明天是否出战依然还是个未知数,不过詹姆斯-哈登表示不管谁在首发阵容中,火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