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岛海牛 > 青岛海牛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于贵君补时倒地补射破门 海牛1-0新疆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22日15点整,2014赛季中甲联赛第二轮,青岛海牛坐镇主场迎战新疆天山雪豹。上半场比赛青岛海牛在场面上完全占据着优势,压着新疆队进攻,在半场结束前海牛终于由于贵君补射破门,半场比赛结束时以1-0暂时领先新疆。

  升班马青岛海牛在中甲揭幕战中仅收获一场平局,这对于主教练宿茂臻来说并不算好,特别是球队还没有适应中甲联赛的比赛节奏。而本轮的对手新疆队则上一轮同样在青岛逼平了青岛中能,球队更是直接在更衣室发放了20万的奖金。征战中甲经验比青岛海牛丰富的新疆队本轮非常想在客场拿到3分。而青岛海牛也希望能够借助主场之利赢下球队中甲历史上的首胜。

  比赛刚开场,新疆队就在左路发动进攻,下底传中,海牛门将于子千单拳将球击出,新疆队跟上补射,打高了。第8分钟,青岛海牛队王选宏在禁区外一脚突施冷箭,被对方门将朱子森扑了一下后抱住。第11分钟,海牛队经过中场几次倒脚,由马兴煜右路远射,球再次被对方门将朱子森得到。第17分钟,海牛队获得中路大禁区线上的任意球,王选宏主罚,皮球稍稍偏出了立柱。1分钟后,新疆队同样获得前场左路任意球,海牛门将于子千稳稳将球摘下。

  第21分钟,瓦斯科前场断球后,带球杀入禁区,一脚打门,球被对方守门员扑住,错失了一次机会。第23分钟,新疆队右路突破,小角度打门,球海牛后卫碰出底线,新疆队角球直接开出了边线。第29分钟,马兴煜大脚转移,肖开提亚力昆下底造成角球,马兴煜主罚,新疆队后卫头球解围,海牛队再罚角球,被对手大脚解围。

  第33分钟,海牛队伊科拉一次中路直塞,和前锋没有形成默契,对方门将朱子森得到皮球。第35分钟,海牛队后场传球失误,新疆队迅速抢断发起反击,好在回追的凯利破坏了对方这次进攻。第41分钟,王选宏与对手拼抢中倒地,裁判示意比赛继续,新疆队长传,海牛后卫姜文骏将球破坏出边线。第45分钟,瓦斯科头球攻门,球被对方解围,王选宏再射,球再次被对方破坏,于贵君右侧插上倒地挑射破门,海牛取得1-0领先。半场比赛结束,海牛暂时1-0领先新疆。

  青岛海牛首发阵容(4231):1-于子千;5-姜文骏、33-张宏楠、26-凯利、13-段宇;6-伊科拉、28-马兴煜;17-肖开提亚力昆、8-王选宏、7-于贵君;9-瓦斯科

  替补:30-滕尚坤、2-陈龙、11-薛亚男、15-王健、16-王睿、20-屈凯、25-李凯

  新疆天山雪豹首发阵容(442):17-朱子森;14-穆斯塔帕、6-维森特、3-蔡曦、2-张智;8-王康、11-徐擎、21-童晓星、25-巴力;10-艾德华、9-金尼

  替补:12-顾俊杰、7-王文华、20-宋勰、22-严智宇、23-王唯成、28-刘舜、29-耶合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2/n397038727.shtml report 1269 北京时间3月22日15点整,2014赛季中甲联赛第二轮,青岛海牛坐镇主场迎战新疆天山雪豹。上半场比赛青岛海牛在场面上完全占据着优势,压着新疆队进攻,在半场结束前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