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中国赛|2014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2014斯诺克中国赛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宾汉姆因岳父去世退出中国赛 对手不战而胜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2014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的正赛将于3月31日-4月6日隆重开战。而就在选手们纷纷积极备战之时,作为世巡赛东莞公开赛(APTC4)新科冠军的宾汉姆却因岳父不幸去世而宣布退出比赛,遗憾错过这次中国之旅。他的首轮对手马丁-奥唐奈尔将自动晋级32强,等待其第二轮的对手在迈克尔-霍尔特与克雷格-斯特德曼之间产生。

  有着“大鲨鱼”称号的英格兰名将斯图亚特-宾汉姆作为一名大器晚成的选手,从2011-1012年开始在国际大型排名赛及邀请赛中收获重要冠军,而在中国的APTC赛事中,宾汉姆更是取得了惊人的成绩,两年之内所设7个分站赛,“大鲨鱼”分别在张家港、郑州和东莞夺得3站桂冠。纵然近期状态很好,也极有希望继续在中国创造佳绩,本次中国公开赛的征程却还是无可奈何尚未开始即已宣告结束。

  宾汉姆在与记者的谈话中说道:“我的岳父在星期一的早上去世了,葬礼在两周后的星期一也就是3月31日这天举行。”因此,宾汉姆将遗憾无法来到北京参加今年的中国公开赛。

  对于斯诺克选手们来说,事业固然重要,生活中还有更加重要的亲情。提到岳父,可能会令人想起曾在2007年获得中国公开赛冠军的“袖珍发电机”格雷姆-多特,同样是因岳父的故去,抑郁症一度让他变成了“忧郁王子”。在这里,我们对宾汉姆表示遗憾的同时,也祝愿每一位球员及其亲人朋友今后健康幸福。

  在本届中国公开赛的资格赛中,宾汉姆战胜艾伦-泰勒晋级,根据正赛的签表赛程,原定于4月1日上午9点30分出场迎战首轮对手马丁-奥唐奈尔,退赛后,奥唐奈尔将自动晋级32强,第二轮对手将在迈克尔-霍尔特与克雷格-斯特德曼之间产生。(MY147.com 忆水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2/n397038848.shtml report 805 2014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的正赛将于3月31日-4月6日隆重开战。而就在选手们纷纷积极备战之时,作为世巡赛东莞公开赛(APTC4)新科冠军的宾汉姆却因岳父不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