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3轮 > 上海申鑫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连败成耀东遭当头一棒 最惨申鑫拉响保级警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申鑫再度在率先进球的情况下,遭到富力逆转,品尝到三连败的噩梦。在申鑫这波三连败里,球队每场比赛都至少要输掉两球,如今球队仅攻入2球,失球数却达到了10粒,这也令申鑫成为中超联赛防守最烂的球队。以申鑫目前展现出的实力和状态来看,他们已经是本赛季里降级的一大热门。

  申鑫在2013赛季里以11胜7平12负积40分,是积分和排名最高的上海球队。如今却沦落到这般境地,着实让人唏嘘不已。今年号称有史以来整体水平最高的一届中超,各队纷纷招兵买马扩充实力,相比之下申鑫的实力却不升反击,先后放走了王佳玉、姜至鹏和安东尼奥等重要球员,相反在引援上却并没有整体提升球队的实力,这亦是陷入到如今的困境中来。

  其实申鑫赛季的开局还是说的过去,他们在前三轮分别是迎战德比对手绿地、上港,以及富力队,对手纷纷是中超联赛的中下游球队。且这三场比赛里,申鑫皆是在上海作战,本质上来说没有客场。但球队却输了个稀里哗啦,先后以0-2负于实力明显下降的绿地,随后再以1-5惨败给上港,本轮主场再以1-3输给富力。申鑫在同上港和富力的比赛里,还分别是先进球的一方,取得这样的结果着实难以令人感到满意。

  在尚未来临魔鬼赛程的时候,申鑫便已经在中超赛程上连折三阵!接下来申鑫又要连续遭遇BIG4里的人和及鲁能,以球队当前的实力和状态来看,遭遇到五连败的苦涩结果,绝对不是危言耸听!申鑫的实力本来在中超便处于中下游的行列,再遭遇到这般艰难的开局,想必是所有人都会为他们的保级前景捏上一把汗。

  如今申鑫阵中的功勋主帅成耀东,身上肩负的压力也是相当的大。2013年的全运会足球赛上,成耀东率领上海U20队一路披荆斩棘夺取冠军的一幕,想必所有人都记忆犹新。早在2003年时,成耀东便成为了上海国际队的主帅,随后这支球队在迁往陕西后,成耀东亦是继续执教,共在这家俱乐部执教了七年,他也成为中国顶级联赛史上执教一家俱乐部时间最长的主帅,但如今成耀东却也对这支申鑫队束手无策,只能看着球队连续输球陷入到降级泥潭之中。

  尽管赛季才刚刚开始,但申鑫无疑已经步入到危机之中。球队羸弱的防线,成为申鑫队陷入困境的重要原因。若非富力锋线把握机会欠佳,那么申鑫在这场比赛里再被灌入五球绝非危言耸听。同时申鑫在进攻端也是难以令人满意,这三轮比赛里浪费了N多的机会。正是缘于申鑫在攻防两端皆不给力,方陷入到如今的困顿局面当中。对于当前的申鑫来说,应当尽快走出低迷的现状,否则球队继续输下去,恐怕心气也彻底输没,到那时就真的无力回天了。(小蜜蜂)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2/n397041134.shtml report 413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李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