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乒乓球亚洲杯|27届乒乓球亚洲杯 > 女单斗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洲杯丁宁夺冠武汉成福地 李晓霞称想吃热干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 郭健3月22日自发自武汉)今天下午,2014年第27届亚洲杯乒乓球赛在湖北武汉体育中心体育馆结束了女单冠军争夺战。最终丁宁以4-2(11-9、8-11、11-9、11-6、7-11和11-6)力克大满贯得主李晓霞,成功问鼎。

  “现在我们都在封闭训练中,这次来参加亚洲杯的比赛应该说也是一次练兵,”赛后丁宁对记者表示自己之前参加了几次亚洲杯都没能赢得冠军,这次可以最终问鼎很高兴。其实武汉可以算是丁宁的福地了,在2007年的城运会上,初出茅庐的丁宁赢得了女单项目的金牌,谈及往事,丁宁笑着说,“我一共就来过武汉两次,结果都获得了冠军。在2007年的时候我还很年轻,城运会也是一次重要的比赛,应该说那次的胜利为我后来的发展奠定了一个好的基础。”丁宁认为武汉的比赛氛围和球迷非常好,场馆也不错,不过由于赛事频密,自己只能是球馆、酒店两点一线,还没有机会去别的地方。

  谈到本场比赛,丁宁认为李晓霞之前训练不够系统,所以气势方面可能不如自己。“这几天的赛事比较密集,自己能够通过比赛把之前练的球和想法检验一下,感觉还是有很多的收获,也为后面的封闭训练打下一个好的基础。”之后有记者旧事重提,问丁宁缘何在伦敦奥运会女单决赛中遭遇裁判发球违例的判罚,丁宁说,“每个人的发球动作都不一样,裁判看到的角度也有所不同,我只能说我会尽量调整自己的发球,做到更规范、让大家都能够看得清楚。”

  谈到即将在4月28日至5月5日举行的东京世乒赛团体赛,丁宁表示希望自己能够展示最好的一面。

  由于近期没有系统训练,所以李晓霞对于自己这次的失利并不意外。她表示这次最大的收获是场上的感觉,“之前我没有系统训练,打这个比赛对球场和对手都有一定的适应。”李晓霞坦言自己现在状态并不是最好,但她想把最好的状态留在东京世乒赛上。

  谈及武汉,李晓霞表示以前来过武汉好几次,觉得武汉美食不错,“我现在身不由己,不能随便吃。希望以后能够以游客身份来尝尝美食。像热干面、豆皮,那些辣的都挺好吃的。”(搜狐体育 郭健/文)

(来源:搜狐体育)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5623&paper.cmsUrl= report 2024 组图:丁宁获女单冠军(搜狐体育郭健3月22日自发自武汉)今天下午,2014年第27届亚洲杯乒乓球赛在湖北武汉体育中心体育馆结束了女单冠军争夺战。最终丁宁以4-2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